當前閱讀:雄安啟動區新消息:將建消防綜合樓、訓練塔等,計劃下月開工

雄安啟動區新消息:將建消防綜合樓、訓練塔等,計劃下月開工

2021年08月23日20:39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8月23日電 (張佳藝)雄安新區公共資源交易服務平台發布的《啟動區消防五站項目施工總承包招標公告》顯示,雄安新區啟動區將建消防綜合樓、訓練塔等,總投資約4413.95萬元。項目計劃2021年9月30日開工,2022年6月30日竣工交付(具體開工時間以發包人書面通知為准)。

根據公告,該項目總建筑面積約4364.47平方米。其中,消防綜合樓為地上三層、地下一層的鋼筋混凝土框架結構,建筑面積約為4095.28平方米﹔訓練塔建筑面積約249.39平方米﹔門衛建筑面積約19.8平方米。

此次招標採用綜合評估法,開標形式為遠程開標。有意者可於8月31日17:00前,通過CA數字証書登錄“雄安新區招標投標交易平台” http://www.xaprtc.com/xapr/trading的“電子招標項目”菜單,免費下載招標文件。投標文件遞交的截止時間為 9月22日9:30。

公告詳情:

啟動區消防五站項目施工總承包招標公告

1. 招標條件

本招標項目 啟動區消防五站項目 (項目名稱)已由 河北雄安新區管理委員會改革發展局、河北雄安新區管理委員會規劃建設局 (項目審批、核准或備案機關名稱)以 《關於開展啟動區特勤站及一級消防站建設項目前期工作的函》【雄改發(前期)〔2020〕77號】、《關於雄安新區啟動區消防五站項目可行性研究報告的批復》【雄安改發投資〔2021〕131號】、《關於啟動區消防五站設計方案審查意見的復函》【雄規建審改試點設函〔2021〕121號】、《關於啟動區消防五站項目初步設計(概算)的批復》【雄安改發投資〔2021〕257號】 (批文名稱及編號)批准建設,項目業主為 中國雄安集團城市發展投資有限公司 ,建設資金來自 新區財政資金 (資金來源),項目出資比例為 100% ,資金落實情況為 已落實 ,招標人為 中國雄安集團城市發展投資有限公司 ,招標代理機構為 上海同濟工程咨詢有限公司 。項目已具備招標條件,現對 啟動區消防五站項目施工總承包 進行公開招標。

2. 項目概況與招標范圍

(1)本項目的建設地點:本項目位於啟動區D01單元D01-07-06地塊,東至城市道路ND13,南至城市道路EB3,西至城市道路ND12,北至城市道路ED12。

(2)本項目的建設規模:本項目用地面積約5995.67平方米,總建筑面積約4364.47平方米,包括消防綜合樓、訓練塔、門衛三座建筑。消防綜合樓為地上三層,地下一層的鋼筋混凝土框架結構,建筑面積約為4095.28平方米,地上約3317.83平方米,地下一層為設備用房,建筑面積約777.45平方米﹔訓練塔建筑面積約249.39平方米﹔門衛建筑面積約19.8平方米。項目總投資約4413.95萬元,其中:工程費用約2939.99萬元。

(3)本項目施工計劃開工日期和建設周期:總工期274日歷天。

計劃開工日期2021年9月30日,計劃竣工交付日期2022年6月30日(具體開工時間以發包人書面通知為准)。

(4)本項目招標范圍:圖紙范圍內全部內容(含變更),包括但不限於地基與基礎、主體結構、建筑裝飾裝修、建筑屋面、建筑給水、排水及採暖、建筑電氣、建筑消防、智能建筑、通風與空調、建筑節能、燃氣工程、熱力工程、幕牆、泛光照明及綠建(節能)、室外工程(訓練場地、道路廣場、綠化工程、圍牆大門、室外綜合管網)等全部施工內容及空調、柴油發電機等設備採購內容,UPS不間斷電源、高低壓變配電除外。

(5)本項目的標段劃分:不劃分標段。

(6)其他: / 。

3. 投標人資格要求

(1)資質最低要求:

具有住房和城鄉建設主管部門頒發的建筑工程施工總承包二級(或住房和城鄉建設主管部門2021年7月1日前頒發的建筑工程施工總承包三級)及以上資質,需要 (需要或不需要)具有有效的安全生產許可証。

(2)業績最低要求:

近五年(從招標公告發布之日起倒算,以竣工驗收日期為准)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獨立承擔過已經完成的單個合同建筑面積不低於4000平方米或單個合同金額不低於2500萬元的公共建筑(教育建筑、辦公建筑、科研建筑、文化建筑、商業建筑、體育建筑、防災救災建筑、交通建筑、司法建筑、紀念建筑、綜合建筑等)施工業績。

(3)項目經理最低要求:

具有建筑工程專業二級及以上注冊建造師証書和有效的安全生產考核合格証書(B本),注冊單位與投標人一致,且自投標文件遞交截止之日起不得擔任其他在施建設工程的項目經理。

(4)財務要求:

提供2018、2019、2020年度(若2018年后成立,提供成立至2020年度)經會計師事務所審計的財務審計報告,且包括資產負債表、現金流量表、利潤表的復印件,無需提供審計報告附注。

(5)信譽要求:

①本項目對被雄安新區 / 機構評為嚴重失信企業且正處在信用評價結果公示期內的投標人 不採用 (採用或不採用)否決性懲戒方式﹔

②本項目對近3年內(從提交投標文件截止之日起倒算)曾被本項目招標人評價為履約不合格的投標人 採用 (採用或不採用)否決性懲戒方式﹔

③本項目對近2年內(從提交投標文件截止之日起倒算)在本項目招標人實施的項目中存在無正當理由放棄中標資格、拒不簽訂合同、拒不提供履約擔保情形的投標人 採用 (採用或不採用)否決性懲戒方式﹔

④本項目對近3年內(從提交投標文件截止之日起倒算)受到雄安新區政府有關部門警告、罰款等行政處罰,達到 / 次或累計罰款 / 元的投標人 不採用 (採用或不採用)否決性懲戒方式﹔

⑤本項目對因違反工程質量、安全生產管理規定,或者因串通投標、轉包、以他人名義投標或者違法分包等違法行為,正在接受雄安新區政府有關部門立案調查的投標人 不採用 (採用或不採用)否決性懲戒方式。

(6)不得存在下述法律法規禁止的情形:

a.投標人為招標人不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的附屬機構(單位)﹔

b.投標人與招標人存在利害關系可能影響招標公正性﹔

c.投標人單位負責人與同一標段或者未劃分標段的同一招標項目的其他投標人的單位負責人為同一人﹔

d.投標人與同一標段或者未劃分標段的同一招標項目的其他投標人存在控股、管理關系﹔

e.投標人為同一標段或者未劃分標段的同一招標項目的代建人或監理人﹔

f.投標人為同一標段或者未劃分標段的同一招標項目的招標代理機構﹔

g.投標人與同一標段或者未劃分標段的同一招標項目的監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標代理機構同為一個法定代表人﹔

h.投標人與同一標段或者未劃分標段的同一招標項目的監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標代理機構存在控股或參股關系﹔

i.投標人被依法暫停或者取消雄安新區投標資格﹔

j.投標人被責令停業,暫扣或吊銷執照,或吊銷資質証書﹔

k.投標人進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產,或其他喪失履約能力的情形﹔

l.投標人在近三年內(從投標文件遞交截止之日起倒算)有騙取中標或嚴重違約或重大工程質量問題(以相關行業主管部門的行政處罰決定或司法機關出具的有關法律文書為准)﹔

m.投標人被市場監督管理部門在國家企業信用信息公示系統中列入嚴重違法失信企業名單﹔

n.投標人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國”網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執行人名單﹔

o.在近三年內(從招標公告發布之日起倒算)投標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擬委任的項目經理有行賄犯罪行為﹔

p.近一年內(從投標文件遞交截止之日起倒算)投標人因串通投標、轉包、以他人名義投標或者違法分包等違法行為受到行政處罰﹔

q.投標人因違反工程質量、安全生產管理規定等原因被給予行政處罰且在處罰期內(以“信用中國”網站(www.creditchina.gov.cn)公布的處罰及處罰期限為准,未列明處罰期限的視同不在處罰期內)﹔

r.投標人因拖欠工人工資被有關部門責令改正而未改正或被列入拖欠工資“失信主體”且在公示期內(以因拖欠工資被列入“信用中國”網站(www.creditchina.gov.cn)嚴重拖欠農民工工資失信主體的為准)﹔

s.投標人為同一標段或者未劃分標段的同一招標項目前期准備提供設計或編制項目建議書、可行性研究咨詢服務(前期咨詢資料成果對潛在投標人全部公開的除外)﹔

t.投標人在同一標段或者未劃分標段的同一招標項目投標中存在串通投標、弄虛作假、行賄等違法行為﹔

u.被本項目招標人上級單位評價為履約不合格且在限制投標期內的(按照《中國雄安集團建設項目施工企業安全質量履約信用評價管理辦法(2020年修訂版)》的有關要求被拒絕參與雄安集團建設項目投標且在處罰期內的,以中國雄安集團網站(http://www.chinaxiongan.cn)公示通報的處罰及處罰期限為准)﹔

v.投標人被“全國建筑市場監管公共服務平台”網站(jzsc.mohurd.gov.cn)列入黑名單或失信聯合懲戒被執行人且在有效期﹔

w.投標人以弄虛作假方式騙取中標被給予行政處罰且在處罰期內的(以“信用中國”網站(www.creditchina.gov.cn)公布的處罰及處罰期限為准,未列明處罰期限的視同不在處罰期內)﹔

x.根據《河北雄安新區工程建設項目招標投標領域黑名單管理暫行辦法》雄安公服發[2020]161號文,投標人被雄安新區相關部門列入河北雄安新區工程建設項目招標投標領域“黑名單”且在限制投標期內的﹔

y.投標人在近三年內(從投標文件遞交截止之日起倒算)有騙取中標或嚴重違約或重大工程質量問題(以相關行業主管部門的行政處罰決定或司法機關出具的有關法律文書為准),行政處罰決定或最終法律文書中需明確定性為“騙取中標”或“嚴重違約”或“重大工程質量”問題,否則不視為具有前述情形)(上述招標公告第3條第(6)L項修改為本條)﹔

z.以上u、v、w、x、y與(5)信譽要求不一致的,以u、v、w、x、y條要求為准。

A.在雄安新區招標范圍內,因涉嫌圍標、串通投標被立案調查,尚未被調查結束的(上述招標公告第3條第(5)⑤項修改為本條)。

B.投標人為電子招標投標交易平台的運營機構,以及與該機構有控股或者管理關系可能影響招標公正性的單位和個人。

上述法律法規禁止情形的評審方式為公開承諾制,接受社會監督。若發現存在上述法律法規禁止的情形,投標人或者其他利害關系人在嚴格遵守“誰主張、誰舉証”原則的前提下可通過“交易平台”在“投訴與答復”菜單中採用數字CA証書以加蓋單位電子印章的數據電文形式向投標人須知前附表規定的行政監督部門投訴。

(7)本次招標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聯合體投標。

(8)其他要求: / 。

各投標人對多個標段提出投標時,最多允許中標 / (具體數量)個標段(適用於分標段的招標項目)。

4. 評標辦法

本次招標採用 綜合評估法 (綜合評估法/經評審的最低投標價法)。

5. 招標文件的獲取

5.1凡有意參加投標者,請於 2021-08-21 09:00:00 至 2021-08-31 17:00:00 (北京時間,下同),通過CA數字証書登錄“雄安新區招標投標交易平台” (網址:http://www.xaprtc.com/xapr/trading)(以下簡稱“交易平台”)的“電子招標項目”菜單,免費下載招標文件。

5.2投標人按5.1款下載招標文件前,應先在“交易平台”按該平台公布的操作手冊進行用戶注冊和CA數字証書辦理,已完成注冊和CA辦理的投標人不必重復操作。

6. 投標文件的遞交

投標文件遞交的截止時間(投標截止時間,下同)為 2021-09-22 09:30:00 ,投標人應在投標截止時間前先將編制完成的投標文件進行加密,再登錄“交易平台”,將加密的投標文件上傳,上傳成功后,系統自動反饋上傳結果和時間,遞交時間即為系統反饋結果時間。逾期未完成上傳的,系統將拒絕接收該投標文件並自動對其關閉﹔未按規定加密的投標文件系統將自動拒絕並提示。

以聯合體形式投標的,由聯合體牽頭人完成投標文件的加密、上傳。

其他說明:

本項目不需要遞交紙質版投標文件。根據疫情防控需要,若不能按時開標則會另行提前通知延后的具體開標時間。

7.開標形式及地點

開標形式: 遠程開標 (遠程開標/現場開標)

開標地點: 投標人無需到河北雄安新區公共資源交易中心參加開標,隻需遠程登錄雄安新區公共資源交易中心遠程不見面開標系統及直播系統參加開標儀式。

如採用遠程開標形式投標人需登錄“交易平台-開標系統”,具體操作可參考平台公布的操作手冊。

其他說明: 投標人請至少在開標前1天通過“交易平台”中“我的投標項目”菜單的【電子標環境檢測】按鈕對開標時使用的電腦進行環境檢測和環境部署。開標前一個小時通過交易平台-我的投標項目中找到本項目,並進入開標系統﹔直播系統的直播鏈接和邀請碼將在投標文件遞交截止時間后以短信形式發送至遞交投標文件時系統中所填寫的項目聯系人手機號碼,無需提前下載應用程序,網頁觀看即可。投標人在收到邀請碼和鏈接后及時進入,否則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標人自行負責。

8. 公示與公告媒介

本次招標公告、中標候選人公示及中標結果公示均同時在中國招標投標公共服務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河北省招標投標公共服務平台(http://www.hebeieb.com/)、雄安新區公共資源交易服務平台(http://www.xaprtc.com/)上發布。

9. 聯系方式

招標人: 中國雄安集團城市發展投資有限公司

地 址: 中國(河北)自由貿易試驗區雄安片區容城縣雄安市民服務中心雄安集團辦公樓207-1

聯系人: 趙桂榮

電 話: 0312-4078828

電子郵件: /

傳真(如有): /

網址(如有): /

招標代理機構: 上海同濟工程咨詢有限公司

地 址: 河北省保定市容城縣奧威路138號雄安設計中心5層

聯系人: 岳雨詩、賈旭晨、張大鵬

電 話: 16633331010、19933352192、16633216866

電子郵件: tjxazbdl@tongji-ec.com.cn

傳真(如有): /

網址(如有): /

10. 電子招投標交易平台相關說明及注意事項

10.1 “交易平台”的注冊、CA數字証書申請及綁定、招標文件下載、投標文件制作、投標文件加密與上傳等各環節的操作手冊詳見“服務平台”或“交易平台”公布的相關操作手冊。

10.2 開標時投標文件解密時間,限定在招標人發出解密要求后30分鐘內完成,如所有投標人都已完成解密,招標人可提前結束解密環節進入下一環節。

10.3 因投標人未按操作手冊要求配置軟硬件、忘記CA登陸密碼、CA數字証書發生故障或用錯、未在要求時限內完成解密等自身原因,導致投標文件在規定時間內未能解密、解密失敗或解密超時,視為投標人放棄投標,由投標人自身承擔一切后果。

因招標人原因或系統發生故障等,導致無法按時完成投標文件解密或開標工作無法進行的,可根據實際情況相應延遲解密時間或調整開標時間。

10.4 若投標人已申請多個CA數字証書,請注意使用差別,確保制作的投標文件和開標解密時使用的CA數字証書是一致的,否則造成解密失敗的,由投標人負責。

10.5 投標人應充分考慮到網絡及系統平台可能存在的非正常情況,在投標文件遞交截止時間之前完成上傳。

10.6 如遇操作相關問題可咨詢招標人或者技術服務。技術咨詢電話:0312-5675633。

10.7 “交易平台”的注冊、CA數字証書申請及綁定、招標文件下載、投標文件編制、投標文件加密與上傳等各環節的操作手冊下載網址:http://www.xaprtc.com/jyfw/index.jhtml。電子招標文件編制採用雄安新區工程建設電子招標文件編制工具7.8.2014.2640版本編制。

10.8 CA數字証書在投標文件加密至開標解密過程中,証書必須在有效期之內,此過程期間如進行續費、變更等任何業務辦理,都將導致投標文件無法解密,視為投標人放棄投標,由投標人自身承擔一切后果。

(責編:張佳藝、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