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张国华与中核集团总经理顾军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与中核集团总经理顾军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2023年11月01日11:21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1月1日电 10月31日,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顾军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调研。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与顾军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与中核集团总经理顾军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摄

张国华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顾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核集团一直以来给予雄安新区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新区设立以来,中核集团积极支持新区建设发展,充分体现出中央企业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高度的责任担当。当前,新区在承接疏解、重点片区和重大项目建设、功能配套、生态环境治理等方面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综合承载能力、要素集聚能力、自我发展能力不断增强。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加快推动项目合作、产业合作和优质资源导入,助力新区高端高新产业发展和创新要素资源集聚。新区将积极做好要素保障和政策支持,为中核集团在新区发展保驾护航。

张国华与中核集团总经理顾军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摄

顾军对雄安新区长期以来给予中核集团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此次参观考察,实地感受到雄安新区日新月异、生机勃勃的建设发展势头,对雄安新区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中核集团作为中央企业,始终牢记“国之大者”,践行央企使命担当,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聚焦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抢抓发展机遇,深化与新区的全方位合作,大力推进相关产业和项目在雄安新区布局落地,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作出更大贡献。

新区领导田金昌、于国义、丁晓龙参加座谈。

(责编:李兆民、刘师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