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雄安网

雪晴带你看雄安丨第一期:雄安卖房了!

2023年10月24日13:57 | 来源:人民雄安网
小字号

即日起,人民网联合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推出《雪晴带你看雄安》系列节目,展现雄安新区建设发展成果,回应社会各界对雄安新区的关切。今天推出第一期:雄安卖房了!

目前,雄安新区新建片区商品住房、共有产权住房、写字楼、商铺都陆续开始对外出售(租)。

雄安新区取消了商品住房预售,实行现房销售、精装交付,“所见即所得、交房即交证”。

雄安市场化项目销售型住房主要面向在雄安新区稳定工作生活的疏解人员。除了商品住房,雄安新建片区的写字楼、商铺也陆续对外租售、招商,最重要的是没有限制条件,谁都可以成为“房东”。

不仅如此,在雄安新区新建片区还配置了不低于30%的“只租不售”型住房,并在教育、医疗、就业等公共服务领域落实“租售同权”。

一座新时代宜业宜居的“人民之城”,期待大家的到来。

(责编:李雪晴、刘师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