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雄安网

雄安发布23个创新应用场景需求 与150所高校共建引才工作站

2023年10月29日10:11 | 来源:人民雄安网
小字号

人民网雄安10月29日电 (记者王红)10月28日,“百所高校雄安行”活动在雄安新区举行,旨在搭建校地企融通创新交流合作新平台,加强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交流合作,携手打造新时代的创新高地和创业热土。

8N8A1036

“百所高校雄安行”活动现场。人民网记者 王红摄

活动当天,近700位人才齐聚雄安。教育部、人社部、河北省政府、雄安新区领导在活动上分别致辞。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深圳大学等高校负责同志作主旨发言。

8N8A1146

雄安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雄安新区创新政策体系。人民网记者 王红摄

8N8A1179

《雄安新区2023年急需紧缺人才目录》发布。人民网记者 王红摄

会上,雄安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雄安新区创新政策体系,并发布了基于数字孪生园区全生命周期智慧化场景需求等23个创新应用场景需求。河北省人社厅相关负责人发布了《雄安新区2023年急需紧缺人才目录》,有关领导共同为中石化绿源地热能开发有限公司实习基地等20家雄安大学生实习基地揭牌。

8N8A1234

雄安大学生实习基地揭牌。人民网记者 王红摄

8N8A1257

雄安新区与150所高校签订共建引才工作站合作意向书。人民网记者 王红摄

8N8A1298

23个校企、校地产学研项目集中签约。人民网记者 王红摄

此外,雄安新区还与150所高校签订了共建引才工作站合作意向书,23个校企、校地产学研项目进行集中签约。

(责编:李兆民、刘师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