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张国华与中国工程院院士詹启敏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与中国工程院院士詹启敏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2023年10月20日17:06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0月20日电 10月19日,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医师协会副会长、健康传播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詹启敏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调研。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与詹启敏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与中国工程院院士詹启敏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摄

张国华首先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詹启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医师协会给予新区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经过6年多努力,新区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基础设施建设、产业载体平台搭建、白洋淀生态环境治理等工作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城市框架全面拉开,城市功能不断完善,基本公共服务水平稳步提升,正在成为新时代的创新高地和创业热土。当前,雄安新区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及雄安新区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并重”“并举”的阶段性特征,全力以赴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各项工作。希望中国医师协会一如既往关注、支持新区建设发展,发挥平台、人才和技术优势,积极开展医学科普宣传教育,推广医学科普知识,提升新区医师职业水平,推动更多优质项目在新区落地,为新区人民健康和医疗产业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张国华与中国工程院院士詹启敏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摄

詹启敏表示,再次来到雄安,真切感受到近年来雄安新区城市发展日新月异,深受震撼、深感振奋。多年来,中国医师协会健康传播工作委员会致力于以品牌之力提升医疗服务品质、以科普之力提升国民健康素养、以传播之力改善中国医患关系、以链接之力推进健康中国战略,在专业人才建设、医疗水平服务、健康科普传播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社会影响力。我们愿积极谋划布局创新健康业态,发动更多健康传播领域项目落地新区,强化沟通交流对接机制,在培养人才、基地建设、品牌传播等方面持续加强合作,共同推动雄安新区健康事业再上新台阶。

国家卫健委宣传司二级巡视员、中国医师协会健康传播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委刘哲峰,中国医师协会健康传播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委兼秘书长施琳玲,新区领导田金昌、李涛、王纪平、门扬参加座谈。

(责编:李雪晴、刘师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