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助力高校毕业生走稳就业路 雄安新区18日将同时举办四场招聘会

助力高校毕业生走稳就业路 雄安新区18日将同时举办四场招聘会

2023年08月16日10:57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8月16日电 (任俊洁)雄安新区百日千万招聘专项行动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将于8月18日上午9:00至12:00在雄安新区容东片区、容西片区、雄东片区、安新县同步开展。活动重点面向2023届高校毕业生及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同时兼顾各类劳动者,将有50余家企业代表到场提供岗位。

此外,活动同时开展线上线下就业及人才政策宣传活动,宣讲《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政策》《关于优化调整稳就业政策措施权利促发展惠民生的十八条政策》,提供“雄才卡”申领、“青年人才公寓”等相关人才事项咨询服务,助力高校毕业生走稳就业路。

即日起,求职者可以登录雄安公共招聘网,预约对应招聘会,筛选意向岗位,提前进行简历投递。雄县招聘会咨询电话0312-5967352,容城县招聘会咨询电话0312-5568315(容东)、0312-5600117(容西),安新县招聘会咨询电话0312-5336028。

本次活动由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雄安新区总工会、雄安新区妇女工作委员会、共青团雄安新区工作委员会、雄安新区人才发展服务中心主办;河北雄安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雄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容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雄安分市场、河北雄安新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雄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协办。

               线下招聘会具体地址:

IMG_256

附:人才需求信息表

IMG_256

(责编:任俊洁、刘师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