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容城县开展线上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吸引2.31万人参与

雄安容城县开展线上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吸引2.31万人参与

2022年08月19日11:33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8月19日电 (王红)雄安新区容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日前开展“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面向社会提供35类岗位400个用人需求,吸引了2.31万人参与。

此次招聘会通过容城县就业服务局视频号、抖音号进行直播,邀请了京雄集团、雄安人力、河北雄安燕鼎科才、向导零工驿站等10家用人单位的招聘负责人做客直播间,围绕岗位信息、薪资待遇、企业发展、人才培育等方面进行介绍,并为大学生提供线上就业指导,解答面试技巧等相关问题。

图为直播现场。容城县宣传部供图

直播中,有关人员还对容城县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进行了解读,详细介绍了该县鼓励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高校毕业生关于“初次创业社会保险补贴、高校毕业生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高校毕业生求职补贴、见习补贴、公益岗位补贴”等十二条政策保障措施。

图为直播现场。容城县宣传部供图

据容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雄安新区2022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工作部署,针对高校毕业生组织的专场招聘会,此前该县还成功举办了以“就业同行,职等你来”为主题以及“退役军人专场”为主题的网络招聘会,经初步统计,3场招聘活动共吸引61家次企业参加,提供用人需求2018个,有4.76万人次参与,350人达成就业意向。

接下来,容城县将按照雄安新区关于开展2022年就业援助“暖心活动”的相关要求,聚焦就业困难重点群体,集结央企、国企及知名民企等用人单位,开展以“援助暖人心,就业解民忧”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为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其他就业困难人员提供线上线下就业帮扶服务,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编:何美萱、施云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