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张国华与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历军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与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历军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2022年08月17日15:15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8月17日电 8月16日,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历军一行到雄安新区调研考察。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与历军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与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历军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摄

张国华对历军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科曙光一直以来给予新区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中科曙光是我国先进的信息技术企业,统筹优势资源力量,深度参与了新区城市大脑、信创产业、超算协同等领域工作,为新区高质量推进信息化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当前,新区已经进入大规模开发建设和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同步推进的重要阶段,基础设施更加完备,公共服务和承载能力全面增强,产业发展方向更加明晰,正加快推进互联网产业园、科创中心中试基地等产业载体平台建设,集聚各类创新资源要素,蓄力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希望中科曙光充分发挥自身在新一代计算技术方面的优势,在雄安城市计算中心项目建设、数字经济发展、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发展等方面与新区深度对接、紧密合作,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书写地企合作共赢新篇章。

张国华与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历军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摄

历军对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一直以来给予中科曙光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作为中国信息产业的领军企业,中科曙光将结合自身战略布局和科技研发优势,聚焦雄安功能定位和发展需求,在联合技术攻关、产业联盟构建、算力基础设施布局等方面助力雄安数字城市建设,共同推动重大国家战略落地落实。同时,公司也将加快在新区的产业布局,加快形成业务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打造中科曙光核心业务品牌。

新区领导王纪平、张强,中科曙光副总裁、曙光云计算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关宏明,新区、雄安集团及中科曙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责编:何美萱、施云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