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张国华与上海宝冶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武久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与上海宝冶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武久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2022年07月21日09:51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7月21日电 7月20日,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武久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调研。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与高武久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与上海宝冶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武久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摄

张国华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高武久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上海宝冶集团一直以来给予新区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新区设立以来,上海宝冶集团主动服务重大国家战略,统筹优势资源,积极参与片区开发和基础设施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展现了央企担当。当前,新区正锚定“显雏形、展形象”目标任务,坚持以项目建设为生命线,聚焦启动区主战场,持续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城市开发建设和运营管理,为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创造良好条件。希望上海宝冶集团继续深化与新区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自身建设、技术、人才、管理等方面优势,积极参与重点片区开发和重大项目建设,打造更多精品工程、标杆工程、示范工程。

张国华与上海宝冶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武久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摄

高武久表示,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通过实地调研,对新区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振奋。上海宝冶集团将全面做好雄东、容西片区安置房项目竣工收尾工作,全力以赴保质量、保安全,努力打造经得起历史检验的民生工程。同时,上海宝冶集团也将继续集中优势资源力量,在片区开发、项目建设、科技创新、工程检测等方面与新区展开深入务实合作,努力再创辉煌、再立新功,为打造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贡献力量。

新区及雄安集团领导赵丰东、王纪平、翟伟,上海宝冶集团领导金建华参加座谈。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