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被大风刮倒的树砸了车咋办?雄安官方:给安排

被大风刮倒的树砸了车咋办?雄安官方:给安排

2022年07月14日21:27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7月14日电 (宋烨文)“这个事情解决得很满意。”网友“W***”在电话里对记者说。

“大风刮倒的树砸到车,归哪个部门管?”该网友近日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称“大风刮倒了路边的银杏树砸到了我的车,十几个小时过去了一直没有人来处理”,所以到“领导留言板”留言求助。

网友留言截图。

收到留言后,雄安新区安新县立即责成住建局和综合行政执法局核查该网友反映的问题,并交办相关单位与其联系,沟通商定处理方案。

回复截图。

“被砸坏的车前机盖是按流程走保险的,但是保险不负责车衣部分的维修,所以经过协商之后,车衣损坏部分由我们承担了。”安新县住建局工作人员说,该网友停车的道路两侧种植了银杏树作为行道树,受极端天气影响,银杏树被刮断,该网友的车被砸。

“伤车伤房事小,万一伤到人怎么办?”以此事为契机,安新县住建部门从源头上抓起,现已将行道树进行加固,最大程度减少对人、财、物的伤害。

随着雨季来临,大风大雨少不了,人民雄安网也在此提醒,遇强对流天气,请勿在树下避雨,也不要将车辆停靠在大树下,以免大树倒伏砸到车辆,造成人身伤害或财产损失。

群众利益无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此外,人民网依托“领导留言板”开展“全面贯彻实施乡村振兴促进法问题与建议征集”,本月26日前,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各地关于贯彻实施乡村振兴促进法的相关问题与意见建议。

(责编:刘师豪、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