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晒·我与雄安”的那些事短视频征集进入倒计时 下周一进入展示阶段

“晒·我与雄安”的那些事短视频征集进入倒计时 下周一进入展示阶段

2022年04月15日16:58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4月15日电 (宋烨文)“晒·我与雄安”的那些事短视频征集将于今晚24:00结束,下周一(18日)开始精选网友投稿进行集中展示。

自3月23日征集开始以来,人民雄安网陆续收到投稿,主题以城市建设、自然景观、个人日常vlog为主,创作者包括雄安本地大学生、摄影摄像爱好者、在雄安拼搏的“新雄安人”、播音主持专业的大学毕业生等,还有身在外地的建设者家属通过短视频述说了对在雄安参与建设的亲人的牵挂,更有不少建设者借此机会为新区送上祝福。记者发现,本次征集最小的参与者正上幼儿园。“我们幸福地长大,我们是可爱的‘雄安娃’。”“雄安娃”和父母共同录制音频,配合平日用心记录的生活点滴,将对未来的无限希望传递给大家。

投稿邮箱见上图。

目前,人民雄安网邮箱还在持续接收网友投稿,投稿通道将于15日24:00关闭,大家可抓紧机会,“秀”出你的雄安故事。

此次征集主要围绕新区设立以来城市形象、群众生活、生态环境、文化体育等各方面的变化和建设发展成果,通过镜头讲述身在其中的我们的故事,生动形象地展示新区的新形象、新功能、新产业、新人才、新机制。具体包括城市建设、交通出行、衣食住行、教育医疗、文体娱乐、美丽乡村、历史人文、生态环境、数字雄安与智慧生活等多方面。投稿作品应以3分钟以内短视频为主,有意者可在今晚24:00前将作品发送至邮箱(1420912684@qq.com),邮件及文件名统一为“作品名称+作者名称+联系方式”。优秀作品将获推荐,在人民网pc首页、人民网微博、微信等人民系平台进行联合推广。

下周一起,人民雄安网将通过pc首页、微信端、微博端、抖音端等渠道展示精选出的作品,欢迎关注。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