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晒·我与雄安”的那些事短视频征集活动

“晒·我与雄安”的那些事短视频征集活动

2022年03月23日11:39  来源:人民雄安网

今年是雄安新区设立的第五个年头。五年来,雄安的城市风貌、人们的精神面貌和生活,都发生了明显变化。为记录发展足迹,展现新区设立以来的新气象、新变化、新功能,人民雄安网现面向广大网友,开展以“晒·我与雄安”为主题的短视频征集活动,邀请大家一起通过镜头,“说说”生活的变化、“拍拍”雄安的变迁、“晒晒”自己与雄安的故事。

一、征集范围

围绕新区设立以来城市形象、群众生活、生态环境、文化体育等各方面的变化和建设发展成果,通过镜头讲述身在其中的我们的故事,生动形象地展示新区的新形象、新功能、新产业、新人才、新机制。具体来说,征集范围包括:

1、城市建设

2、交通出行

3、衣食住行

4、教育医疗

5、文体娱乐

6、美丽乡村

7、历史人文

8、生态环境

9、数字雄安与智慧生活

10、其他。(不限于以上主题)

二、征集要求

本次征集作品类型以3分钟以内短视频为主,拍摄设备不限。要求:

1、内容“以小见大”,涵盖雄安新区社会民生、建设进程、文化风貌等各方面,基调以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作品为主;

2、作品时长以1-3分钟内为宜,可以是航拍、随手拍、微纪录片等;

3、投稿作品应为完整版视频作品,要求画面清晰,无水印。可在画面上配以必要的文字和音乐,邮件需附400字以内文字说明;

4、视频格式可为MP4、MOV等;

5、投稿者需确保投稿作品系原创并有完整著作权,投稿后授权主办方将该作品以原作者、昵称或单位名义进行推广传播。

三、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4月上旬进行征集和展示。

四、投稿方式

邮箱 1420912684@qq.com,邮件及文件名统一为“作品名称+作者名称+联系方式”

五、呈现方式

1、通过人民雄安网pc首页、微信端、微博端、抖音端、人民视频客户端等渠道进行推广;

2、优秀作品将获推荐,在人民网pc首页、人民网微博、微信等人民系平台进行联合推广。

六、联系人

宋歌19933538832,邮箱1420912684@qq.com。

(责编:何美萱、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