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对工程建设招投标领域失信行为说“不”

雄安新区对工程建设招投标领域失信行为说“不”

2022年03月22日09:23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雄安新区对工程建设招投标领域失信行为说“不”

从近日雄安新区召开的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与安全管理委员会全体会议上获悉,雄安新区将制定出台工程建设招投标领域严重失信主体名单管理暂行办法,更好地维护新区建筑市场公平公正,推动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服务保障重点项目落地见效。

新区将结合施工总承包企业信用评价管理办法(试行)及其他行业管理制度,进一步加强严重失信主体相关信息的归集和应用,健全完善严重失信主体认定机制,形成褒扬诚信、惩戒失信的长效机制。持续推动新区信用体系建设,充分发挥信用信息对资源的优化配置作用,营造全社会关注、支持、参与信用体系建设的良好氛围。要坚持“大走访”工作法,深入了解各行业和广大企业的经营发展情况和实际困难,主动上门服务,及时有效解决,为各类市场主体在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环境。(记者张伟亚)

(责编:何美萱、施云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