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召开市场监管工作会议

雄安新区召开市场监管工作会议

2022年02月28日18:31  来源:中国雄安官网
原标题:雄安新区召开市场监管工作会议

人民网雄安2月28日电 据中国雄安官网消息,近日,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召开市场监管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新区党工委委员会议和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会议传达了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主要领导批示,总结了2021年市场监管工作,对2022年市场监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局长刘志亮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会议指出,2021年,新区市场监管系统坚决贯彻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和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决策部署,尽心履职、开拓进取,聚焦加快实现“五新”目标,紧紧围绕服务保障“八个聚焦、八个聚力”顺利实施,市场监管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有力支撑了新区建设发展大局。

会议要求,2022年是雄安新区设立5周年,也是展现新区雏形、承接疏解落地见效的关键之年。新区市场监管系统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围绕国家战略、全省布局、事业发展谋划考量年度工作,抓创新、强监管、促发展,用实际行动检验“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新区市场监管系统要勇于担当,奋力作为,坚持不懈抓落实,凝心聚力求突破,必须认真贯彻落实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和省市场监管局部署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五新”目标为抓手,推动实施“八个聚焦、八个聚力”工作举措,全力维护公平竞争市场秩序,积极推进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保护,扎实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有效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坚决守住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底线,为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何美萱、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