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3月1日起 雄安9条道路施工断交

3月1日起 雄安9条道路施工断交

2022年02月26日20:37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2月26日电 (何美萱)雄安容城县因实施雨污分流改造项目,9个路段将进行断交施工,时间为3月1日至4月10日。

根据通告,断交路段为板正大街(金台路至豪丹路段)、罗萨大街(金台路至豪丹路段)、金台路(永贵大街至板正大街段)、金台西路(大水大街至永贵大街段)、豪丹路(板正大街至罗萨大街段)、文化街(正义路至古城路段)、正义路(金容大街至罗萨大街段)、和平路(永贵大街至板正大街段)、奥威路北侧辅路(大水大街至永贵大街段)、奥威路北侧辅路(罗萨大街至津海大街段)。

期间,板正大街(金台路至豪丹路段)沿街商铺人员通过道路两侧的人行便道出入,机动车可前往周边的沟谷路、建明道等;通往罗萨大街(金台路至豪丹路段)居民可通过地块周边的街坊路和人行便道出入。机动车可前往周边的北苑街、正义路等。容小学生上下学可通过妇幼保健院南侧的街坊路通行;金台路(永贵大街至板正大街段)先施工南半幅,施工期间可保证县医院正常就医;南半幅施工完成后再实施北半幅,施工期间采用敷设钢板等方式保证出入口的畅通;金台西路(大水大街至永贵大街段)施工期间沿街商铺人员可通过道路两侧的人行便道出入,机动车可疏解至周边的澳森北大街、向阳街等;豪丹路(板正大街至罗萨大街段)施工期间占用南半幅,车辆、行人可通过道路北半幅通行。金容北街交口位置不封闭,保证车辆正常通行;文化街(正义路至古城路段)机动车引流至金容大街通行,施工期间沿街商铺人员通过道路两侧的人行便道出入;财富广场西门关闭,居民可通过小区东侧大门出入;正义路(金容大街至罗萨大街段)沿街商铺及居民可通过道路两侧的人行便道出入,机动车可疏解至金容北街;和平路(永贵大街至板正大街段)沿街商铺及居民通过道路两侧的人行便道出入。机动车可疏解至永贵南大街、板正南大街及侯庄北街。奥威路北侧辅路(大水大街至永贵大街段)、奥威路北侧辅路(罗萨大街至津海大街段)施工期间占用北半幅,车辆、行人可通过道路南半幅通行。沿线主要路口及政府单位开口,保证正常通行。

详情如下:

容城县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雨污分流改造项目第一阶段断交的通告

为解决容城县城区汛期积水问题,加快城市雨污分流改造进展,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实施2022年雨污分流改造项目。为保障施工沿线人民群众的人身安全及施工安全,施工期间将对部分道路进行断交、导行,第一阶段断交道路及导行方案如下:

1.板正大街(金台路-豪丹路段)采用封闭施工,施工期间沿街商铺人员通过道路两侧的人行便道出入,机动车可疏解至周边的沟谷路、建明道等。

2.罗萨大街(金台路-豪丹路段)采用封闭施工,施工期间居民可通过地块周边的街坊路和人行便道出入。机动车可疏解至周边的北苑街、正义路等。容小学生上下学可通过妇幼保健院南侧的街坊路通行。

3.金台路(永贵大街-板正大街段)先施工南半幅,施工期间可保证县医院正常就医;南半幅施工完成后再实施北半幅,施工期间采用敷设钢板等方式保证出入口的畅通。

4.金台西路(大水大街-永贵大街段)采用封闭施工,施工期间沿街商铺人员通过道路两侧的人行便道出入,机动车可疏解至周边的澳森北大街、向阳街等。

5.豪丹路(板正大街-罗萨大街段)路面宽度为22米,施工期间占用南半幅,车辆、行人可通过道路北半幅通行。金容北街交口位置不封闭,保证车辆正常通行。

6.文化街(正义路-古城路段)采用封闭施工,该区域机动车引流至金容大街通行,施工期间沿街商铺人员通过道路两侧的人行便道出入;财富广场西门关闭,居民通过小区东侧大门出入。

7.正义路(金容大街-罗萨大街段)采用封闭施工,施工期间沿街商铺及居民通过道路两侧的人行便道出入,机动车可疏解至金容北街。

8.和平路(永贵大街-板正大街段)采用封闭施工,施工期间沿街商铺及居民通过道路两侧的人行便道出入。机动车可疏解至永贵南大街、板正南大街及侯庄北街。

9.奥威路北侧辅路(大水大街-永贵大街段)、奥威路北侧辅路(罗萨大街-津海大街段)施工期间占用北半幅,车辆、行人可通过道路南半幅通行。沿线主要路口及政府单位开口,保证正常通行。

由于断交施工给沿线群众出行带来诸多不便,敬请谅解。请通行车辆及行人按照导行方案出行。断交时间:2022年3月1日至2022年4月10日。

特此通告。

容城县人民政府

2022年2月26日

(责编:何美萱、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