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张国华参加雄安新区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生活会

张国华参加雄安新区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生活会

2022年02月20日11:18  来源:人民雄安网

坚持学思践悟 勇于改革创新 主动担当作为

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人民网雄安2月20日电 2月19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雄安新区党政办党支部第一党小组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全面贯彻落实河北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工作安排,坚持学思践悟,勇于改革创新,主动担当作为,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刘向阳 摄

会上,新区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文件。随后,参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逐一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张国华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互动交流,并对党政办公室和党支部、党小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张国华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新区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坚定信心、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会议现场。刘向阳 摄

张国华提出四点希望,与大家共勉。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著作,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规划建设雄安新区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加强学习勤思考,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结合工作需要,着眼新区发展,加强对城市建设、经济管理、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等各方面知识的学习,并在工作实践中深入思考总结,不断完善履职尽责必备的知识结构,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水平。三要学以致用求实效,紧紧围绕服务中心、保障大局、推动发展,努力把所学所得、所思所想切实转化为推进工作、解决问题、优化服务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四要改革创新求突破,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敢于担当、团结奋斗,发挥中枢机关和引领示范作用,大力营造“人人讲创新、事事高质量”的发展环境和浓厚氛围,凝聚起改革创新的强大合力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

会议由新区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主任王纪平主持,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