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张国华到容东片区调研市场化项目及第三批安置房建设进展情况并召开专题会议

张国华到容东片区调研市场化项目及第三批安置房建设进展情况并召开专题会议

2022年02月17日14:29  来源:人民雄安网

张国华到容东片区调研市场化项目及第三批安置房建设进展情况并召开专题会议

努力打造精品工程标杆工程

加快推动容东片区全面呈现现代化城市新面貌

人民网雄安2月17日电 2月16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到容东片区调研市场化项目及第三批安置房建设进展情况并召开专题会议。他强调,新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规划建设雄安新区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精益求精做好容东片区第三批安置房建设收尾各项工作,全面加快市场化重点项目建设,全力以赴保质量、保安全、保工期,努力打造精品工程、标杆工程,加快推动容东片区全面呈现现代化城市新面貌,不断满足居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调研现场。刘向阳摄

张国华一行先后来到容东片区雄安华望城、金湖未来城、雄安电建智汇城和容东片区B2、E、D1组团第三批安置房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与建设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听取大家对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建议,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调研现场。刘向阳摄

调研结束后,张国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容东片区市场化项目及第三批安置房建设情况工作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雄安新区设立五周年,也是新区实现“显雏形、出形象”目标的关键之年。容东片区作为新区最先开发建设的重点区域,要始终坚持以项目建设为“生命线”,紧紧锚定2022年目标任务,加强指挥调度和责任落实,全面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要坚持创造“雄安质量”,严格落实项目建筑风貌和单体建筑设计要求,精心组织实施,努力打造城市亮丽风景线。要加强科学统筹,配齐配强施工力量,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项目建设,切实做到保质、保量、保进度。要进一步优化片区功能布局,加快推动园林景观及小市政工程建设,超前谋划教育、医疗、社区中心等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不断提升城市品位、完善城市功能。要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加强复工人员健康管理,大力开展防疫知识宣传,强化施工单位防疫物资配备,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复工复产。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认真组织开展大调研、大走访活动,及时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不断擦亮“雄安服务”品牌。

调研现场。刘向阳摄

新区和雄安集团领导田金昌、刘中林、安庆杰、王纪平、张强、翟伟,新区和雄安集团相关部门及容东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编:王红、施云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