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马拉松11月21日鸣枪开跑 报名通道已开启

雄安马拉松11月21日鸣枪开跑 报名通道已开启

2021年10月21日09:37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0月21日电 (刘师豪)2021中国银联雄安马拉松将于11月21日8:00在雄安郊野公园雄安主场馆鸣枪起跑,目前赛事已经开启报名通道,跑步爱好者可通过雄安马拉松官网(http://www.xa42195.com/)或雄安马拉松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

这是记者从20日下午举行的2021中国银联雄安马拉松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2021中国银联雄安马拉松新闻发布会现场。人民网 刘师豪摄

本届赛事总规模8000人,设马拉松(2000人)、半程马拉松(3000人)、健康跑(3000人)三个项目。比赛线路以雄安新区郊野公园雄安主场馆为起点,途径东部展区各展园和雄安郊野公园林区道路,比赛终点返回雄安主场馆,具体线路以丈量员最终丈量为准。

航拍雄安郊野公园雄安主场馆。人民网 李兆民摄

此外,赛事组委会将为连续三年参与雄安马拉松各项目赛事并完赛的跑者,发放永久号码布及免签直通名额,并于赛前举办马拉松科学备战培训和小型路跑活动,传播正确跑马拉松的知识。赛事现场还将增加奖牌刻字、号码布塑封等跑者服务,并设置雄安马拉松五年回顾展。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