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投资超31亿!雄安启动区西北部居住片区有动静了

投资超31亿!雄安启动区西北部居住片区有动静了

2021年08月05日15:04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8月5日电 (张佳艺)雄安新区启动区西北部将建住宅、商业、酒店、公共服务设施及其他配套设施等,总投资约31.7亿元,项目计划2021年9月25日开工,2022年12月20日竣工。

以上是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发布的《启动区西北部居住片区 XAQD-0023 地块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中透露的。根据公告,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4.13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24.15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住宅、商业、酒店、公共服务设施及其他配套设施等;地下建筑面积约9.98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人防、车库、地下室、物流站等配套设施。

此次招标采用综合评估法,开标形式为远程开标 。有意者可于8月5日9时至8月9日17时,通过CA数字证书登录“雄安新区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http://www.xaprtc.com/xapr/trading的“电子招标项目”菜单,免费下载招标文件。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8月26日9时。

公告详情:

《启动区西北部居住片区 XAQD-0023 地块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