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注意!雄安郊野公园继续暂时闭园 招聘会也推迟

注意!雄安郊野公园继续暂时闭园 招聘会也推迟

2021年07月30日23:08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7月30日电 (王红)雄安绿博园绿色发展有限公司7月30日继续发布公告称,鉴于主汛期尚未结束,为切实保障广大游客的人身安全和身体健康,雄安郊野公园继续暂时闭园,暂停向社会公众开放。确定恢复开放时间后,绿博园公司将及时发布公告。

同日,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发布公告称,按照雄安新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进一步保障雄安新区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原定于8月1日举办的雄安新区退役军人、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推迟,具体活动时间另行通知。

公告详情如下:

关于雄安郊野公园继续暂时闭园的公告

鉴于主汛期尚未结束,为切实保障广大游客的人身安全和身体健康,雄安郊野公园继续暂时闭园,暂停向社会公众开放。确定恢复开放时间后,绿博园公司将及时发布公告。游客朋友们可以关注雄安郊野公园官网、微信小程序,了解园区运行情况。

河北雄安绿博园绿色发展有限公司

2021年7月30日

 

关于延期举行“雄安新区退役军人、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的公告

按照雄安新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进一步保障雄安新区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决定推迟雄安新区退役军人、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原定于8月1日,具体活动时间另行通知),请各企业及群众相互告知、互相理解、积极配合。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

2021年7月30日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