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建党百年纪念邮票、纪念封正式发行 雄安有售

建党百年纪念邮票、纪念封正式发行 雄安有售

2021年07月02日19:19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7月2日电 (窦薇)中国邮政1日对外发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邮票、纪念封,雄安新区三县邮政集邮营业厅同步发售。纪念邮票1套20枚,每一枚面值为1.2元,总面值24元;纪念封1套1枚。

图为市民正购买纪念邮票、纪念封。刘剑文摄

图为市民正购买纪念邮票、纪念封。刘剑文摄

纪念邮票是建党周年系列邮票中发行枚数最多、表现内容最广、发行规格最高的一套。全套邮票以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为主线,分别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以及综合性内容加以表现。

图为购买纪念邮票、纪念封的市民络绎不绝。张彬摄

纪念封采用党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金色字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标识、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大型漆壁画作品《长城颂》等为表现元素。

图为购买纪念邮票、纪念封的市民络绎不绝。张彬摄

纪念邮票和纪念封一经发售,就在新区掀起抢购热潮。“这套纪念邮票意义重大,非常值得收藏的珍品。”前来购买的集邮爱好者说。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