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容城县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雄安新区容城县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年07月02日19:17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7月2日电 (刘师豪)6月30日,雄安新区容城县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全县涌现出的38名优秀共产党员、3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3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并向符合条件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容城县委书记黄志民出席会议并在会上讲了专题党课。

表彰大会现场。容城县宣传部供图

表彰大会现场,黄志民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誓言铿锵有力、振奋人心。会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先后上台领奖,3名受表彰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黄志民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奋战在全县各条战线上的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在建党100周年的新起点上,全县各级部门要着力在深学深悟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黄志民强调,规划建设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容城县作为雄安新区的重要门户和主战场,全体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前,保障群众幸福回迁、维护回迁期间社会和谐稳定是容城县的头等大事,各级有关部门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贯穿始终,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落实“双包联”工作机制,真正把责任扛在肩上,把群众对美好新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作动力,全力解决群众难题。

表彰大会现场。容城县供图

容城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武彦斌主持表彰大会,容城县委副书记王小伟宣读表彰决定。

全体县级领导,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社工委)主要福怎同志及科级干部,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村(居)委会主任代表,受表彰人员等参加会议。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