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建設工程造價管理協會成立

雄安新區建設工程造價管理協會成立

2022年08月22日08:57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8月22日電(何美萱)雄安新區建設工程造價管理協會第一屆會員大會第一次會議暨第一屆理事會第一次會議8月20日召開,標志著雄安新區建設工程造價管理協會(下稱“雄安造價協會”)正式成立。雄安新區規劃建設局、公共服務局和雄安集團相關負責人出席會議。

11家協會發起單位及140余家協會會員單位參加本次大會。

雄安造價協會由中國雄安集團城發公司、基礎公司、生態公司等建設單位,中國建筑西南設計研究院、北京建智達、中興恆信、中審華、華昆、開元、建行等造價咨詢企業和廣聯達、中鐵等建設領域知名企業發起,匯聚了140余家行業內企業和該領域資深專家、學者,對構建政府與咨詢企業橋梁,規范新區造價管理行為,提高新區建設投資效益具有重要意義。

會上,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工作人員宣讀了《雄安新區建設工程造價管理協會核名通知書》。會議審議了《雄安新區建設工程造價管理協會章程(草案)》、《雄安新區建設工程造價管理協會財務管理制度(草案)》、《雄安新區建設工程造價管理協會會員管理辦法(草案)》,並選舉出了第一屆協會會長、副會長、秘書長、理事及監事。

當前,雄安新區正處於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大規模開發建設同步推進的重要階段。今年以來,雄安新區堅持以項目建設為“生命線”,以啟動區為主戰場,統籌其他重點片區同步推進,首批標志性疏解項目落地建設,始終保持塔吊林立、熱火朝天的建設場面,新區綜合承載能力、聚集吸引能力、自我發展能力全面增強。截至目前,雄安今年新開工項目120個,總體建設項目達到322個,總投資超8000億元。雄安造價協會相關負責人表示,協會將充分發揮政府部門與企業、從業者之間的橋梁與紐帶作用,協助相關部門對造價咨詢企業進行監督管理,積極開展行業企業的管理自律、制定與完善企業行業規則等工作,不斷整合資源,協同各方為雄安新區建設助力。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