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會見首都醫科大學宣武醫院院長趙國光一行

張國華會見首都醫科大學宣武醫院院長趙國光一行

2022年03月31日10:27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3月31日電 3月30日,首都醫科大學宣武醫院院長趙國光一行到雄安新區調研考察。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與趙國光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首先代表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對趙國光一行的到訪表示熱烈歡迎,並對首都醫科大學宣武醫院一直以來給予新區的大力支持表示誠摯感謝。他表示,雄安宣武醫院項目作為北京市支持雄安新區建設的“三校一院”交鑰匙工程之一,建成投用后對滿足新區及周邊群眾全方位醫療需求,提升新區整體醫療服務水平和增強新區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承載力具有重要作用。希望首都醫科大學宣武醫院充分發揮自身優勢,在醫院建設、后期運營、管理體制、優質醫療資源配備等方面繼續給予新區強力支持,不斷深化雙方務實合作,共同打造標杆工程、樣板工程、示范工程。

趙國光表示,設立河北雄安新區,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作出的一項重大歷史性戰略選擇,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此次到雄安新區實地調研,深切感受到新區塔吊林立、熱火朝天的建設場面和日新月異、拔節生長的發展勢頭,感到十分振奮。首都醫科大學宣武醫院能參與重大國家戰略,深感責任重大、使命光榮。我們將始終把支持雄安新區規劃建設發展作為重大政治責任,堅持首都醫科大學宣武醫院建設運營和辦醫理念,依托自身優勢和特色學科,為雄安宣武醫院項目建設和新區醫療服務體系構建作出積極貢獻,助力京津冀醫療和健康保障均衡、協同發展。

首都醫科大學宣武醫院副院長李嘉,新區和雄安集團領導田金昌、馬綮鴻、王紀平、翟偉,新區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座談。

(責編:王紅、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