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對工程建設招投標領域失信行為說“不”

雄安新區對工程建設招投標領域失信行為說“不”

2022年03月22日09:23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雄安新區對工程建設招投標領域失信行為說“不”

從近日雄安新區召開的黨工委委員(擴大)會議與安全管理委員會全體會議上獲悉,雄安新區將制定出台工程建設招投標領域嚴重失信主體名單管理暫行辦法,更好地維護新區建筑市場公平公正,推動信用體系建設,營造良好營商環境,服務保障重點項目落地見效。

新區將結合施工總承包企業信用評價管理辦法(試行)及其他行業管理制度,進一步加強嚴重失信主體相關信息的歸集和應用,健全完善嚴重失信主體認定機制,形成褒揚誠信、懲戒失信的長效機制。持續推動新區信用體系建設,充分發揮信用信息對資源的優化配置作用,營造全社會關注、支持、參與信用體系建設的良好氛圍。要堅持“大走訪”工作法,深入了解各行業和廣大企業的經營發展情況和實際困難,主動上門服務,及時有效解決,為各類市場主體在新區高質量發展提供良好環境。(記者張偉亞)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