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總投資超7億元 雄安容西片區將新建33座能源站

總投資超7億元 雄安容西片區將新建33座能源站

2021年07月26日15:41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7月26日電 (張佳藝)日前,雄安新區公共資源交易服務平台發布《容西片區供熱(冷)二期能源站和附屬管網工程勘察設計招標公告》。《公告》顯示,雄安新區容西片區將新建市政綜合能源站3座,用戶綜合能源站及熱力站30座,以及豪丹路、雲溪大街、奧威路、金悅路、和平路、大水大街路下方的4條入綜合管廊熱力管線。項目總投資為78009萬元,其中建安工程費為63232萬元。

根據公告,本次招標採用綜合評估法,開標形式為遠程開標。有意者可從即日起至29日17時,登錄“雄安新區招標投標交易平台” (網址:http://www.xaprtc.com/xapr/trading)下載招標文件。投標文件遞交的截止時間為8 月 19 日9:30。

公告詳情:

容西片區供熱(冷)二期能源站和附屬管網工程勘察設計招標公告

1. 招標條件

本招標項目容西片區供熱(冷)二期能源站和附屬管網工程已由河北雄安新區管理委員會改革發展局以《河北雄安新區管理委員會改革發展局關於開展容西片區供熱(冷)工程前期工作的函》(雄安改發(前期)〔2021〕4號)批准建設,項目業主為中國雄安集團基礎建設有限公司,建設資金來自政府投資及企業自籌,項目出資比例為政府出資30%,企業自籌70%,資金落實情況為已落實,招標人為中國雄安集團基礎建設有限公司,招標代理機構為上海同濟工程咨詢有限公司。項目已具備招標條件,現對容西片區供熱(冷)二期能源站和附屬管網工程勘察設計進行公開招標。

2. 項目概況與招標范圍

2.1項目概況

新建市政綜合能源站3座,用戶綜合能源站及熱力站30座,豪丹路、雲溪大街、奧威路、金悅路、和平路、大水大街路下方4條入綜合管廊熱力管線約6.52km,管徑為DN500-DN150。

項目總投資78009萬元,其中:建安工程費63232萬元。資金來源為政府提供項目總投資的30%作為項目資本金,70%企業自籌。

2.2招標范圍

服務內容包括但不限於:

(1)工程勘察:勘察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本項目所需的初勘、詳勘、補勘、測量、測繪、地質勘察、工程物探、工程室內試驗、編制地質勘測報告等。

(2)工程設計:設計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本項目所需的初步設計、施工圖設計、概算文件編制及《市政公用工程設計文件編制深度規定》規定的其它所有工作,以及數字化模型(BIM、CIM)建設及應用,提供技術交底、承擔后續施工招標過程中的配合服務(包括但不限於后續招標所需技術要求編制、配合工程量清單編制等)、配合招標人后續各項招標及非招標採購工作、負責配合各階段專項報批報建等工作、參加試運行、竣工驗收,並負責項目施工期間的設計服務及配合招標人進行有關科研項目、配合獎項申報等工作。上述成果需滿足相關行業規范設計文件編制深度要求、咨詢機構審查以及行業主管部門評審。

2.3勘察設計服務期限

(1)勘察服務期限:合同簽訂之日起10個日歷天內根據委托人的要求完成各項目初步勘察報告,合同簽訂之日起20個日歷天內完成詳勘報告,施工配合期從項目開工至竣工驗收合格之日止(最終以各項目實際工期為准)。

(2)設計服務期限:合同簽訂之日起20個日歷天內根據委托人的要求完成各項目初步初步設計,初步設計通過評審后15個日歷天內完成施工圖設計,施工配合期從項目開工至竣工驗收合格之日止(最終以各項目實際工期為准)。

2.4標段劃分

本項目不劃分標段。

2.5其他要求

項目內容需充分考慮數字化、智能化的要求,以大數據和區塊鏈為基礎,全過程中產生的建筑信息模型(BIM)數據需統一接入新區城市信息模型(CIM)管理平台,通過區塊鏈資金管理平台進行本項目的全過程資金管理。

3. 投標人資格要求

(1)資質最低要求:

投標人須同時具備以下全部要求:

1)工程勘察資格要求:具有住房和城鄉建設行政主管部門頒發的工程勘察綜合類甲級資質或同時具有工程勘察岩土工程專業甲級和工程勘察工程測量專業甲級資質。

2)工程設計資格要求:

投標人須同時具備以下全部要求

①具有住房和城鄉建設行政主管部門頒發的工程設計市政行業熱力工程專業 甲 級或工程設計市政行業 甲 級或工程設計綜合甲級資質﹔②國家或省級行政主管部門頒發的有效期內的特種設備設計許可証(壓力管道GB2級)或特種設備生產許可証(壓力管道設計GB2級)。

(2)業績最低要求:

投標人須同時具備以下a、b兩種業績:

a.勘察業績要求:

近五年內(從招標公告發布之日起倒算5年,以合同簽訂日期為准)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獨立承擔過一項含熱力工程類勘察服務項目業績。

b.設計業績最低要求:同時滿足下列①②條件

①近五年內(從招標公告發布之日起倒算5年,以合同簽訂日期為准)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獨立承擔過一個管徑DN500(含)以上的熱力管道設計服務項目業績﹔

②近五年內(從招標公告發布之日起倒算5年,以合同簽訂日期為准)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獨立承擔過一個單台燃氣鍋爐裝機29MW(含)以上的熱力工程設計項目業績。

注:若同一業績合同中包括上述滿足要求的多個不同類型的勘察、設計工作內容,視為滿足該多個不同類型勘察、設計業績要求。

(3)項目負責人最低要求:

項目負責人應由本項目設計負責人擔任,勘察負責人與設計負責人不得相互兼任。

(4)勘察負責人最低要求:1名,具有高級職稱(含)以上且具有注冊土木工程師(岩土)証書。

(5)設計負責人最低要求:1名,具有高級職稱(含)以上或具有注冊公用設備工程師(動力或暖通空調專業)執業資格。

(6)信譽要求:

①本項目對被雄安新區 / 機構評為嚴重失信企業且正處在信用評價結果公示期內的投標人 不採用 (採用或不採用)否決性懲戒方式﹔

②本項目對近3年內(從提交投標文件截止之日起倒算)曾被本項目招標人評價為履約不合格的投標人 不採用 (採用或不採用)否決性懲戒方式﹔

③本項目對近2年內(從提交投標文件截止之日起倒算)在本項目招標人實施的項目中存在無正當理由放棄中標資格、拒不簽訂合同、拒不提供履約擔保情形的投標人 不採用 (採用或不採用)否決性懲戒方式﹔

④本項目對近3年內(從提交投標文件截止之日起倒算)受到雄安新區政府有關部門警告、罰款等行政處罰,達到 / 次或累計罰款 / 元的投標人 不採用 (採用或不採用)否決性懲戒方式﹔

⑤本項目對因違反工程質量、安全生產管理規定,或者因串通投標、轉包、以他人名義投標或者違法分包等違法行為,正在接受雄安新區政府有關部門立案調查的投標人 不採用 (採用或不採用)否決性懲戒方式。

(7)不得存在下述法律法規禁止的情形:

a.投標人為招標人不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的附屬機構(單位)﹔

b.投標人與招標人存在利害關系可能影響招標公正性﹔

c.投標人單位負責人與同一標段或者未劃分標段的同一招標項目的其他投標人的單位負責人為同一人﹔

d.投標人與同一標段或者未劃分標段的同一招標項目的其他投標人存在控股、管理關系﹔

e.投標人為同一標段或者未劃分標段的同一招標項目的代建人﹔

f.投標人為同一標段或者未劃分標段的同一招標項目的招標代理機構﹔

g.投標人與同一標段或者未劃分標段的同一招標項目的代建人或招標代理機構同為一個法定代表人﹔

h.投標人與同一標段或者未劃分標段的同一招標項目的代建人或招標代理機構存在控股或參股關系﹔

i.投標人被依法暫停或者取消雄安新區投標資格﹔

j.投標人被責令停業,暫扣或吊銷執照,或吊銷資質証書﹔

k.投標人進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產,或其他喪失履約能力的情形﹔

l.投標人在近三年內(從投標文件遞交截止之日起倒算)有騙取中標或嚴重違約或重大勘察、設計質量問題(以相關行業主管部門的行政處罰決定或司法機關出具的有關法律文書為准)﹔

m.投標人被市場監督管理部門在國家企業信用信息公示系統中列入嚴重違法失信企業名單﹔

n.投標人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國”網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執行人名單﹔

o.在近三年內(從招標公告發布之日起倒算)投標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擬委任的項目負責人有行賄犯罪行為﹔

p.近一年內(從投標文件遞交截止之日起倒算)投標人因串通投標、轉包、以他人名義投標或者違法分包等違法行為受到行政處罰﹔

q.投標人因違反工程質量、安全生產管理規定等原因被給予行政處罰且在處罰期內(以“信用中國”網站(www.creditchina.gov.cn)公布的處罰及處罰期限為准,未列明處罰期限的視同不在處罰期內)﹔

r.投標人因拖欠工人工資被有關部門責令改正而未改正或被列入拖欠工資“失信主體”且在公示期內(以因拖欠工資被列入“信用中國”網站(www.creditchina.gov.cn)嚴重拖欠農民工工資失信主體的為准)﹔

s.投標人在同一標段或者未劃分標段的同一招標項目投標中存在串通投標、弄虛作假、行賄等違法行為﹔

t. ①投標人在近三年內(從投標文件遞交截止之日起倒算)有騙取中標或嚴重違約或重大勘察、設計質量問題(以相關行業主管部門的行政處罰決定或司法機關出具的有關法律文書為准,行政處罰決定或最終法律文書中需明確定性為“騙取中標”或“嚴重違約”或“重大勘察質量”或“重大設計質量”問題,否則不視為具有前述情形)(上述招標公告第3條第(7)L項修改為本條)﹔②在雄安新區范圍內,因涉嫌圍標、串通投標被立案調查,尚未調查結束的(上述招標公告第3條第(6)⑤項修改為本條)﹔③被本項目招標人或招標人上級單位評價為履約不合格且在限制投標期內的(上述招標公告第3條第(6)②項修改為本條)。

上述法律法規禁止情形的評審方式為公開承諾制,接受社會監督。若發現存在上述法律法規禁止的情形,投標人或者其他利害關系人在嚴格遵守“誰主張、誰舉証”原則的前提下可通過“交易平台”在“投訴與答復”菜單中採用數字CA証書以加蓋單位電子印章的數據電文形式向投標人須知前附表規定的行政監督部門投訴。

(8)本次招標 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聯合體投標。聯合體投標的,應滿足下列要求:①組成聯合體的成員總數(含牽頭人)不超過2家,聯合體須按照其中一家單位進行全部勘察工作,另一家單位進行全部設計工作的形式進行分工﹔②聯合體成員承擔不同專業工作的,資質及業績認定按照聯合體協議分工各自承擔工作對應專業的資質及業績認定﹔③本項目設計單位須作為聯合體牽頭人並委派設計負責人﹔④聯合體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義單獨或參加其他聯合體在本招標項目中投標,否則各相關投標均無效﹔⑤聯合體各成員均須滿足招標公告第3(6)、(7)項要求。

(9)技術成果經濟補償: 不補償 (補償或不補償)

(10)其他要求: / 。

各投標人對多個標段提出投標時,最多允許中標 / (具體數量)個標段(適用於分標段的招標項目)。

4. 評標辦法

本次招標採用綜合評估法。

5. 招標文件的獲取

5.1 凡有意參加投標者,請於 2021 年 7 月 24 日 9 時 00 分 00 秒至 2021 年 7 月 29 日 17 時 00 分 00 秒(北京時間,下同),通過CA數字証書登錄“雄安新區招標投標交易平台” (網址:http://www.xaprtc.com/xapr/trading)(以下簡稱“交易平台”)的“電子招標項目”菜單,免費下載招標文件。

5.2 投標人按5.1款下載招標文件前,應先在“交易平台”按該平台公布的操作手冊進行用戶注冊和CA數字証書辦理,已完成注冊和CA辦理的投標人不必重復操作。

6. 投標文件的遞交

投標文件遞交的截止時間(投標截止時間,下同)為 2021 年 8 月 19 日 09 時 30 分 00 秒,投標人應在投標截止時間前先將編制完成的投標文件進行加密,再登錄“交易平台”,將加密的投標文件上傳,上傳成功后,系統自動反饋上傳結果和時間,遞交時間即為系統反饋結果時間。逾期未完成上傳的,系統將拒絕接收該投標文件並自動對其關閉﹔未按規定加密的投標文件系統將自動拒絕並提示。

以聯合體形式投標的,由聯合體牽頭人完成投標文件的加密、上傳。

其他說明: 根據疫情防控需要,若不能按時開標則另行提前通知延后的具體開標時間。

7. 開標形式及地點

開標形式: 遠程開標 (遠程開標/現場開標)

開標地點:投標人無需到現場參加開標,隻需遠程登錄雄安新區公共資源交易中心“交易平台-開標系統”及直播系統參加開標儀式。

如採用遠程開標形式投標人需登錄“交易平台-開標系統”,具體操作可參考平台公布的操作手冊。

其他說明:開標前一個小時通過交易平台-我的投標項目中找到本項目,並進入開標系統﹔直播系統的直播鏈接和邀請碼將在投標文件遞交截止時間后以短信形式發送至遞交投標文件時系統中所填寫的項目聯系人手機號碼,無需提前下載應用程序,網頁觀看即可。投標人在收到邀請碼和鏈接后及時進入,否則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標人自行負責。

8. 公示與公告媒介

本次招標公告、中標候選人公示及中標結果公示均同時在中國招標投標公共服務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河北省招標投標公共服務平台(http://www.hebeieb.com/)、雄安新區公共資源交易服務平台(http://www.xaprtc.com/)上發布。

9. 聯系方式

招標人:中國雄安集團基礎建設有限公司

地 址:河北省雄安新區容城縣容信路6號辦公區

聯系人:王經理

電 話:0312-5670805

電子郵件: /

傳真(如有): /

網址(如有): /

招標代理機構:上海同濟工程咨詢有限公司

地 址:河北省雄安新區容城縣雄安設計中心5層

聯系人:陳瑤、張大鵬

電 話:19898985272、16633216866

電子郵件:tjxazbdl@tongji-ec.com.cn

傳真(如有): /

網址(如有): /

10. 電子招投標交易平台相關說明及注意事項

10.1 “交易平台”的注冊、CA數字証書申請及綁定、招標文件下載、投標文件制作、投標文件加密與上傳等各環節的操作手冊詳見“服務平台”或“交易平台”公布的相關操作手冊。

10.2 開標以投標人上傳至交易平台的電子加密投標文件為准,如需遞交紙質文件僅在現場無法進行電子開評標時備用。未按照招標文件要求遞交電子或紙質投標文件的,招標人均不予受理。

10.3 開標時投標文件解密時間,限定在招標人發出解密要求后30分鐘內完成,如所有投標人都已完成解密,招標人可提前結束解密環節進入下一環節。

10.4 因投標人未按操作手冊要求配置軟硬件、忘記CA登陸密碼、CA數字証書發生故障或用錯、未在要求時限內完成解密等自身原因,導致投標文件在規定時間內未能解密、解密失敗或解密超時,視為投標人放棄投標,由投標人自身承擔一切后果。

因招標人原因或系統發生故障等,導致無法按時完成投標文件解密或開標工作無法進行的,可根據實際情況相應延遲解密時間或調整開標時間。

10.5 若投標人已申請多個CA數字証書,請注意使用差別,確保制作的投標文件和開標解密時使用的CA數字証書是一致的,否則造成解密失敗的,由投標人負責。

10.6 投標人應充分考慮到網絡及系統平台可能存在的非正常情況,在投標文件遞交截止時間之前完成上傳。

10.7 如遇操作相關問題可咨詢招標人或者技術服務。技術咨詢電話:0312-5675633。

10.8本招標文件的編制工具版本號為7.8.2014.2640,投標人從雄安新區公共資源交易中心網站下載相對應的電子投標編制工具即可打開招標文件,若出現技術問題請咨詢電話:0312-5620113。

10.9 CA數字証書在投標文件加密至開標解密過程中,証書必須在有效期之內,此過程期間如進行續費、變更等任何業務辦理,都將導致投標文件無法解密,視為投標人放棄投標,由投標人自身承擔一切后果。   

(責編:張佳藝、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