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10人!雄安安新縣融媒體中心發布招聘公告

10人!雄安安新縣融媒體中心發布招聘公告

2021年07月26日12:23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7月26日電 (張佳藝)近日,雄安新區安新縣融媒體中心發布招聘公告,將公開招聘10名工作人員,崗位包括採編主管、編輯、新聞主播、網絡技術、視覺設計、攝像、制作等。有意應聘者可於7月29日上午8:30至8月2日下午5:30前登錄網址https://axdst2021.ibaoming.net/報名,每人限報一個崗位。招聘咨詢電話為0312-5356801。

根據公告,本次招聘採取“人事代理”方式,聘期三年。期滿,根據工作需要,經考核合格后可續簽﹔考核不合格的,不再續簽。工資標准參照安新縣事業單位同等專業技術工作人員執行。

公告詳情如下:

安新縣融媒體中心公開招聘工作人員的公告

為加快安新縣融媒體中心建設步伐,現面向社會公開招聘具有互聯網思維,具備全媒體生產、傳播、運營、管理等相關技能,勝任全媒體流程與平台發展要求的全媒體人才,安新縣融媒體中心公開招聘10名工作人員。現就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則

(一)堅持民主、公開、競爭、擇優的原則﹔

(二)堅持嚴格標准、統一聘用的原則﹔

(三)堅持根據需求、注重均衡的原則。

二、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採取“人事代理”方式。按照制定招聘方案、發布招聘公告、網上報名及資格審查、筆試、現場証件審核、面試、確定初選人員、體檢、考察、擬聘用人員公示、聘用等步驟進行。

三、招聘崗位、名額及條件

(一)招聘崗位和名額

本次共招聘工作人員10名。具體招聘職位及要求詳見附件《安新縣融媒體中心2021年招聘職位信息表》。

(二)應聘人員應具備以下條件

1.具有河北省戶籍﹔

2.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法律,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熱愛祖國,熱愛社會主義,具有良好的政治品德和道德品行,遵紀守法,誠實守信﹔

3.年齡在35周歲以下(1986年 1月1日以后出生,以身份証為准)﹔

4.具有正常履行崗位職責的身體條件﹔

5.具有擬報考職位所需的學歷及其他資格條件(資格條件見附件)﹔

6.有相關工作經驗者優先錄用。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應聘

1.受到黨紀、政務處分期限未滿的或正在接受立案調查的﹔

2.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

3.曾被開除公職的﹔

4.法律、法規規定不得招聘為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的其他情形人員。

四、網上報名與資格初審

(一)報名網址:

https://axdst2021.ibaoming.net/

(報名同時請各位報考人員微信關注“河北政陽”和“河北政陽人力”微信公眾號)

(二)報名時間:2021年7月29日上午8:30至8月2日下午5:30。每人限報一個崗位,並填寫是否服從調劑。

(三)資格初審:2021年7月29日上午9:00至8月3日上午12:00。對報考人員網上報名登記表填寫信息進行資格初審(請關注報名網站,查看本人的初審狀態), 資格初審通過的考生以支付寶方式繳納報名考務費100元。

報考人員確認報名繳費后,已繳費用不予退還。網上繳費時間為2021年7月29日上午9:00至8月3日下午5:00,未按期繳費者將視為自動放棄報考。

(四) 打印《筆試准考証》。資格初審通過,並繳費成功的考生於8月5日9:00登錄報名網站系統,自行打印《筆試准考証》。  

(五)網上報名實行嚴格的自律機制。報考人員必須承諾履行《誠信承諾》,對提交審核報名信息的真實性負責;在考察環節,報考人員提供相關証明資料,凡發現網上填報的信息與事實不符的,取消聘用資格。

(六)政策咨詢電話:0312-5356801﹔ 

技術咨詢電話:400-1629-400

(七) 各崗位通過資格審查的報考人數與招聘崗位比例達不到2:1的,按比例核減或取消該崗位名額,並將此崗位名額調劑到報名比例高的崗位。

五、筆試

(一)筆試閉卷考試,實行統一管理、統一命題、統一制卷、統一考試時間,筆試成績實行百分制。

(二)筆試具體時間、地點及有關要求詳見《筆試准考証》。考生須攜帶《筆試准考証》和《身份証》應試,証件不全者不得參加考試。

(三)公布筆試成績。在河北政陽公眾號和報名網站公示筆試成績。

六、現場証件審核

對通過進入面試人員進行現場証件審核。審核時間、地點另行通知。考生須出具的証件和材料有:身份証原件及復印件、戶口本原件及復印件、畢業証書原件及復印件、有效期內的學信網《教育部學歷証書電子注冊備案表》。經審核,如發現在網上報名時填報情況不實,不符合報考條件的考生,取消其面試資格。

七、面試

按照各崗位招聘人數與進入面試人數1:3的比例,以筆試成績由高到低的順序確定各崗位進入面試的人選名單,比例內末位筆試成績並列的全部進入面試。進入面試環節的人數達不到1:3的比例時,按照進入面試環節的實際人數進行面試。進入面試人員需自行錄制個人自我介紹小視頻(時間不超過5分鐘)。

(一)面試時間地點另行通知

(二)面試方法:考生面試時須同時持有效《居民身份証》及《筆試准考証》。面試採取半結構化面試的方式進行,主要測試應聘人員的綜合素質和相關能力。每名考生面試時間不超過10分鐘。面試結束后在河北政陽公眾號和報名網站公布面試成績。

八、確定初選人員

根據應聘人員總成績(總成績=筆試成績×40%+面試成績×60%。計算成績時,保留小數點后兩位),按各崗位招聘人數與初選人數1:1的比例,從高分到低分確定各崗位初選人員名單。末位總成績相同的,優先確定為初選人員有工作經驗者優先錄用、筆試成績較高的、學歷較高的。

九、體檢

對初選人員進行體檢,體檢時間另行通知。體檢標准參照《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准(試行)》執行,費用由體檢人員自行負擔。初次體檢不合格允許復檢一次,復檢仍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資格。因考生自動放棄體檢或體檢不合格形成的崗位空缺,從報考同一崗位並參加面試的人員中,按考生總成績從高分到低分的順序依次遞補。總成績並列時,按優先確定為初選人員的順序確定遞補人員。體檢合格人員確定為考察對象。

十、考察

考察工作通過政審方式對考察對象的政治思想表現、道德品質、遵紀守法等方面進行考察。因放棄考察、考察不合格等形成的崗位空缺,從報考同一崗位並參加面試的人員中,按考生總成績從高分到低分的順序依次遞補進入體檢、考察環節。總成績並列時,按優先確定為初選人員的順序確定遞補人員。通過復審且考察合格的確定為擬聘用人員。

十一、公示

擬聘人員名單在河北政陽公眾號和報名網站進行公示,公示期為7天。在體檢、考察及公示階段,如有因舉報查實或其他情形影響聘用而出現的崗位空缺,在同崗位同組別中按綜合成績從高分到低分等額遞補。成績並列時,優先遞補的順序與優先進入體檢環節的條件要求相同。

十二、人員管理及薪酬待遇

招聘人員採取人事代理方式,聘期三年,期滿,根據工作需要,經考核合格后可續簽﹔考核不合格的,不再續簽。按相關規定實行試用期制度,試用期一個月,第一年執行見習期工資。試用期一並計算在聘用合同期限內。試用期滿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者解除聘用。

工資標准參照安新縣事業單位同等專業技術工作人員執行。開支渠道由縣財政予以保障。為擬聘人員繳納養老保險、醫療保險、工傷保險、失業保險和住房公積金,個人部分按規定繳納。不承諾戶籍遷入,人事檔案自行管理。

十三、紀律和監督

招聘工作嚴格遵循民主、公開、競爭、擇優的原則進行,接受紀委、監委及社會各界的監督。從事招聘考試、考察的工作人員與報考者有回避關系的,應當實行公務回避。應聘人員和工作人員不得弄虛作假、徇私舞弊,如有違反,經查實,對考生取消聘用資格﹔對工作失職、瀆職和違紀的工作人員按照相關規定給予組織處理。招聘中出現違紀違規行為的,按《事業單位公開招聘違紀違規行為處理規定》(人社部令第35號)有關規定進行處理。

十四、其他事項

(一)招聘工作的全過程要做到信息公開,程序公開,結果公開,並廣泛接受社會及有關部門的監督。

(二)應聘人員未在規定時間內按要求參加資格審查、筆試、現場証件審核、面試、體檢、考察及報到等情況的,視為自動放棄應聘資格。資格審查貫穿招聘工作全過程,應聘人員不符合招聘條件、弄虛作假的,一律取消應聘資格。嚴肅招聘紀律,對違反公開招聘紀律的應聘人員,視情節輕重取消考試或聘用資格。

(三)本次招聘不舉辦、不委托任何機構或個人舉辦考試輔導培訓班,不指定參考用書和資料。

監督舉報電話:0312--5321016

附件:安新縣融媒體中心2021年招聘職位信息表

(責編:張佳藝、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