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张国华与中国进出口银行行长任生俊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与中国进出口银行行长任生俊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2023年08月02日19:00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8月2日电 8月2日,中国进出口银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行长任生俊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调研。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与任生俊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与中国进出口银行行长任生俊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摄

张国华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任生俊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当前,雄安新区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及雄安新区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6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抢抓国务院印发《关于支持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和批复同意设立雄安综合保税区重大机遇,推动新区对外贸易创新发展,加快打造新时代的创新高地和创业热土,奋力谱写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新篇章。希望中国进出口银行充分发挥国家政策性银行优势,加大资金资源要素支持力度,积极布局符合新区功能定位的各类金融机构和创新业务板块,聚集更多优质外贸外资资源参与新区建设发展,助力新区加快形成人心向往、要素汇聚、合力共建、共同发展的生动局面。新区将积极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

张国华与中国进出口银行行长任生俊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摄

任生俊对雄安新区长期以来给予中国进出口银行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雄安新区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规划建设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中国进出口银行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紧跟新区建设发展步伐,不断拓展双方合作领域,加大金融资源布局力度,探索创新更多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在新区基础设施建设、外贸投资、绿色金融、科技创新等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努力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贡献金融力量。

新区和雄安集团领导田金昌、路立营、于国义、王纪平、丁晓龙,中国进出口银行和新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责编:任俊洁、刘师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