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250余个岗位1000余份简历 雄安近期同步开展4场招聘

250余个岗位1000余份简历 雄安近期同步开展4场招聘

2023年07月27日15:56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7月27日电 (李兆民)日前,雄安新区2023年百日千万招聘专项行动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容东片区、容西片区、雄东片区以及安新县同步举办。4场招聘会共有60余家用人单位参与,提供250余个岗位,有1400余名求职人员到场应聘,投递简历1035份,达成就业意向321人。

1111111

招聘活动现场。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供图

此次招聘会涵盖酒店餐饮、广告传媒、办公行政等行业。同时,重点面向2023届高校毕业生及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兼顾各类劳动者和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开展政策宣传活动,宣讲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政策,助力高校毕业生走稳就业路。

22222

招聘活动现场。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供图

招聘会采取现场招聘和直播带岗两种方式,全方位推介用人单位及招聘岗位。会场提供高校毕业生的人才咨询服务以及就业指导等服务,同步宣讲青年就业创业政策,深度挖掘岗位资源,助力高校毕业生走稳就业路。求职人员与各用人单位工作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通过咨询、现场面试等环节,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同时,用人单位有问必答,主动介绍工作性质和福利待遇,以求招揽到心仪求职人员。

招聘活动现场。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供图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加密组织招聘会场次,搭建好用工企业与求职者对接平台,把招聘岗位信息精准推送给有就业意愿的求职人员,着力促进市场招聘服务提质增效,推动劳动者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责编:任俊洁、刘师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