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60余家企业超1200个岗位 雄安联动滨海新区举行专场招聘会

60余家企业超1200个岗位 雄安联动滨海新区举行专场招聘会

2023年07月09日10:18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7月9日电 (李雪晴、杨华龙)天津滨海新区·河北雄安新区2023年“百日千万”专场招聘活动7日在中国天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滨海园区)举行。现场共有60余家企业参与,提供岗位1239个,吸引了800余名求职者现场求职应聘,投递简历600余份。

招聘会启动仪式现场。人民网 杨华龙摄

此次专场招聘活动由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和天津滨海新区人社局共同主办,旨在搭建青年就业载体,促进区域间人力资源高效流动,为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人才支撑。

招聘会现场。人民网 杨华龙摄

活动采取“线上+线下”方式进行,线下6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1239个,吸引了800余名求职者现场求职应聘,投递简历600余份。线上活动共吸引两地企业500余家,提供岗位9300余个,当日浏览量3万人次,线上活动将持续到7月15日。

招聘会现场。人民网 杨华龙摄

“我是山东人,感觉现在雄安的发展很好,想在那儿找一份工作,年轻就要去闯一闯。”今年刚本科毕业的张发专门到此次招聘会来应聘雄安的岗位。“我的专业是环境设计,刚刚在一家国企投了一份简历,我的意向挺大的,希望有机会可以去。”张发告诉记者。

招聘会现场。人民网 杨华龙摄

活动前夕,滨海新区与雄安新区正式签署《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协同发展框架协议》,双方将从就业创业、劳动关系、人才交流、公共服务等多方面深入开展区域合作,以人社领域公共服务事项的互联互通为两地协同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副局长张京表示,雄安新区与滨海新区将紧密结合各自优势和资源特点,找准自身定位,协同开展区域间联合招聘活动,积极探索建设就业创业协同示范区,努力实现区域间人力资源高效配置,加快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合作功能区建设。

(责编:宋烨文、刘师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