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张国华与中国联通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梁宝俊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与中国联通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梁宝俊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2022年07月19日22:52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7月19日电 7月18日,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梁宝俊到雄安新区调研考察。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与梁宝俊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与中国联通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梁宝俊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摄

张国华首先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梁宝俊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联通一直以来给予新区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新区设立以来,中国联通深度参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为新区网络基础设施、智慧城市建设等作出了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当前,雄安新区已经进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大规模开发建设同步推进的重要阶段,城市框架全面拉开,城市功能不断完善,现代化城市管理体系逐步构建,智能城市建设稳步推进,为高端高新产业聚集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希望中国联通紧紧抓住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的重大机遇,充分发挥自身科技创新、技术人才和管理运营等方面优势,加快推进中国联通雄安互联网产业园项目建设,在新区智能城市建设各领域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促进更多创新资源要素加快集聚,为打造数字雄安样板和建设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创新发展示范区提供有力支撑。

张国华与中国联通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梁宝俊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摄

梁宝俊介绍了中国联通的新战略新定位,以及在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和绿色智能城市建设等方面服务支持雄安建设情况。他表示,中国联通锚定数字经济主航道推动全方位转型升级,在智能城市建设、算网一体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果。下一步,中国联通将始终把支持服务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发展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充分发挥“一个联通、一体化能力聚合、一体化运营服务”的优势,不断深化与新区数字经济领域的合作,推动更多科技创新成果在新区落地,助力新区数字产业快速发展,为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做好服务支撑。

新区领导王纪平、张强,中国联通、新区和雄安集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责编:宋烨文、施云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