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祝贺!雄安一人上榜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拟表彰对象名单

祝贺!雄安一人上榜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拟表彰对象名单

2022年07月11日17:38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7月11日电 (何美萱)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11日公示拟表彰对象名单,含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拟表彰对象共397名,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表彰对象共198个。其中,雄安新区容城县容城镇党委书记胡军红上榜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拟表彰对象。

本次公示时间为7月11日至7月15日。在此期间,如对拟表彰对象有异议,可向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同时,请告知或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以利于调查核实和反馈情况。公示电话为010—12380;举报网站为12380;通信地址为中央组织部举报中心转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邮政编码100815。

详情如下:

关于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表彰对象的公示

(责编:何美萱、施云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