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容城县“减免缓退”税收“大礼包”为企业添活力

雄安容城县“减免缓退”税收“大礼包”为企业添活力

2022年05月26日17:04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5月26日电 (李雪晴)“目前,我们已享受缓缴税费88万元。”雄安保府酒业财务负责人韩丽高兴道,“我们属于制造业,去年享受过缓缴税费政策,今年初税务干部上门辅导,带来缓缴政策延续6个月的好消息。缓缴的钱正好能投到我们急需的技术和原材料需求上,扩大生产。”

容城县税务局税务干部为企业送去政策“大礼包”。容城县税务局供图

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缓税、增值税留抵退税、“六税两费”减免退税……今年以来,一系列退税、免税、减税政策“大礼包”组合落地,雄安新区容城县税务局通过大数据筛查、网格化管理、大走访等形式,筛选建立符合条件的纳税人清册,累计向中小微企业推送税费政策1000余户次,打通税收优惠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

税法宣传进雄安容西混凝土有限公司。容城县税务局供图

为让税收优惠政策落地见效,容城县税务局为企业定制“优惠套餐”,并变“人找政策”为“政策找人”,组织税务干部深入企业送政策,确保企业能够应享尽享各项税惠红利。

同时,针对雄安新区重点企业,容城县税务局建立了退税减税政策跟踪服务台账,为企业提供“一户一档”全流程精细化服务,结合“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与雄安新区税务局联合开展走访问需,了解企业涉税需求,及时解决涉税难题,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据统计,今年以来,容城县税务局共为企业解决税收问题420个,提供涉税咨询3000余条。

容城县税务局税务干部为企业送去政策“大礼包”。容城县税务局供图

“我们通过减税、免税、缓税、退税等政策叠加发力,为市场主体提供政策托举,帮助企业轻装上阵。”容城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围绕退税减税政策,精准服务,综合施策,让企业快享优享政策红利,切实帮助纳税人缴费人纾困解难。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