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办得好|一条留言,解决了困扰雄安小区居民多年的一堆烦心事

办得好|一条留言,解决了困扰雄安小区居民多年的一堆烦心事

2021年11月18日11:23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1月18日电 (王红)“小区里总停水,每次坏了修,修了坏,而且小区入口随便进,不仅造成停车难,还经常丢东西,严重影响生活。”

“小区门口唯一的消防通道放满车辆;小区内垃圾遍地;小区内监控设施形同虚设,摄像头老旧位置不合理;小区内老丢东西……”

家住雄安新区雄县阳光尚城的多位网友,近日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给雄县县委书记留言,反应该小区存在的乱象,希望能解决这些困扰多年的问题。

网友留言

网友留言

对此,雄县县委回复称,雄县住建局物业供热管理办公室在接到网友留言后,前往小区物业管理区域了解了相关情况,并现场督办停车问题,商场和物业相关责任人表态,将加强车位和门禁管理,做好出入登记,预防安全事故发生。

关于物业区域自来水维修问题,雄县县委回复将按《物业管理条例》“谁收费,谁负责”的原则,由自来水公司负责维修保养,现在暂由物业承担维修保养。

此外,对网友提出的“小区内垃圾遍地,垃圾桶堆积臭味弥漫”的问题,雄县住建局表示,已责成物业提高保洁频次,做到垃圾日产日清。

雄县县委回复

人民网记者17日致电网友获悉,自留言以来,该小区环境已得到了很大改善,丢东西及停水问题未再出现。你有什么急难愁盼问题,也可以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找领导说说。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