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容东回迁群众专场招聘会即日启动 300家企业提供2500余个岗位

雄安容东回迁群众专场招聘会即日启动 300家企业提供2500余个岗位

2021年11月18日10:53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1月18日电 (李雪晴)“2021年雄安新区容东片区回迁群众专场招聘会”定于即日起至12月30日举办,计划组织300家企业提供2500余个岗位。

本次招聘会由新区公共服务局、容东管理委员会主办,河北雄安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承办,主要面对容东片区回迁群众,新区重点企业、在新区注册成立的各类用人单位和有意愿参与新区建设发展的企事业单位。

招聘会线下地址为雄安新区容东就业服务中心(容东片区罗河社区八于街52号),线上地址为国聘雄才网(xiongan.iguopin.com),详情可致电0312-5619901咨询。

求职者和企业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登记参加活动。

(企业招聘意向问卷调查)

(个人求职意向问卷调查)

据介绍,招聘会期间,容东就业服务中心将开展就业失业登记、职业介绍、创业担保贷款、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等服务,有需求的回迁群众可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到现场进行了解咨询。

同时,招聘会在国聘雄才网设立了容东回迁群众招聘专页,为企业和求职人员提供足不出户的就业创业服务。企业可于11月18日起进入国聘雄才网免费注册企业会员,在“企业资料”栏完善企业基本信息,并在“企业认证”栏上传《营业执照》及相关许可证书,待企业资质审核通过后,可免费发布招聘职位信息并接受投递简历。求职人员也可于11月18日起进入国聘雄才网免费注册并登录个人会员后可直接填写个人求职简历,进入网络招聘会专区查找意向职位,完成职位申请报名。

“办好此次招聘会,是坚持从解决群众关心关切的实事做起,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以实际行动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具体体现。”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相关负责同志表示,“今后,我们将充分发挥公共就业服务的职能,千方百计稳定和扩大就业,多渠道开发就业岗位,为新区群众提供更高效的服务。”

详情:

2021年雄安新区容东片区回迁群众专场招聘会

为更好的服务容东回迁群众就业创业,落实落细稳就业保居民就业决策部署,打造宜居宜业的优质公共就业服务环境,营造“居家安心做防护,足不出户找工作”的社会氛围,为新区企业招才揽智,由新区公共服务局、容东管理委员会主办,河北雄安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年雄安新区容东片区回迁群众专场招聘会”正式启动。

一、活动名称

2021年雄安新区容东片区回迁群众专场招聘会

二、活动主题

回迁有保障 就业暖人心

三、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0日

四、活动地点

线下地址:容东就业服务中心(容东片区罗河社区八于街52号)

线上地址:国聘雄才网(xiongan.iguopin.com)

五、服务对象

(一)求职人员:容东片区回迁群众。

(二)用人单位:新区重点企业、在新区注册成立的各类用人单位,有意愿参与新区建设发展的企事业单位。

六、活动内容

(一)线下就业服务

在容东就业服务中心(罗河社区八于街52号)开展就业失业登记、职业介绍、创业担保贷款、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等服务。有需求的回迁群众可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到现场进行了解咨询。

(二)线上招聘活动

在国聘雄才网(xiongan.iguopin.com)开展网络招聘会,接受企业报名入驻,服务各类求职人员。设立容东回迁群众招聘专页,为企业和求职人员提供足不出户的就业创业服务。

企业可于11月18日起进入国聘雄才网(xiongan.iguopin.com)免费注册企业会员,在“企业资料”栏完善企业基本信息,并在“企业认证”栏上传《营业执照》及相关许可证书,待企业资质审核通过后,可免费发布招聘职位信息并接受投递简历。

求职人员可于11月18日起进入国聘雄才网(xiongan.iguopin.com)免费注册并登录个人会员后可直接填写个人求职简历,进入网络招聘会专区查找意向职位,完成职位申请报名。

七、问卷调查

(企业招聘意向问卷调查)

(个人求职意向问卷调查)

八、联系方式

报名程序咨询:0312—5619901

咨询邮箱:hbxarlgs@163.com

附件:

1.岗位需求表

2.企业招聘信息统计表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