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国内外7家企业在雄安新区发布设计新品

国内外7家企业在雄安新区发布设计新品

2021年10月19日16:11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0月19日电 (王红)第四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三大主体活动之一的国际设计新品发布会,10月18日在雄安商服中心会展中心举办,国内外7家企业发布了设计新品。

图为国际设计新品发布会现场。第四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主办方供图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郝莉笑表示,雄安是一座未来城市,河北是一片商业沃土,中国是一个开放市场,欢迎更多企业、更多产品以及更多品牌通过国际设计新品发布会促进设计交流,加强产业合作,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图为国际设计新品发布会现场。第四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主办方供图

申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特来电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迈克尔·杨工作室(MYS)、悦桐科技(定州)有限公司、白沟新城管委会、耕读乡建工作室和深圳市好时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在雄安发布了设计新品。

图为国际设计新品发布会现场。第四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主办方供图

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着力将国际设计新品发布会打造为发现设计新星、发布设计新品、发售设计爆品的平台和窗口。在前三届国际设计新品发布会上,多家国内外企业和特色产业集群为设计找到了合作伙伴、为产品拓展了市场空间、为企业树立了品牌形象。同时,雄安在新区也展示了其汇聚、链接全球设计资源的优势和能力。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