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加快推动电子招投标整合工作

雄安新区加快推动电子招投标整合工作

2021年10月19日17:00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0月19日电 据中国雄安官网消息,10月18日,雄安新区容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首例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项目——“雄安新区启动区至高铁站重点干路沿线(容城段)景观工程勘察设计”招标项目顺利完成开评标工作,标志着容城县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已步入全流程电子化阶段,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整合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容城县首例工程建设项目电子招投标项目从受理备案、场地预约、招标公告公示、下载招标文件、开标、评标等各个阶段,均在电子招投标系统中完成,不仅优化了交易流程,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而且为投标人节省了投标成本和时间,切实为企业减负增效,最大程度地杜绝了人为干扰因素,真正实现了“交易零距离,投标无障碍”。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标新区“五新”目标,围绕优化新区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下大力推动区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一体化建设,率先将容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作为县级全流程电子化试点,部署了电子招投标系统,组织了三次电子招投标系统操作培训,并安排了专业团队进行技术保障,通过电子标与纸质标并行的方式确保容城县电子标试点工作顺利推进。

下一步,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推动区县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建设,有序推进雄县、安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电子招投标系统部署工作,逐步取消工程建设项目纸质投标文件,全力打通新区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最后一公里”,不断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效能,营造阳光透明、风清气正的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保障新区工程建设项目高标准推进。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