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张国华调研雄安国际酒店项目建设进展

张国华调研雄安国际酒店项目建设进展

2021年10月17日19:58  来源:人民雄安网

张国华在调研雄安国际酒店项目建设进展时强调

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国际酒店项目建设

努力打造面向世界的东方园林式酒店标杆

人民网雄安10月17日 10月16日下午,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到容东片区调研雄安国际酒店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规划建设雄安新区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严格落实规划设计负面清单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国际酒店项目建设,努力打造面向世界的东方园林式酒店标杆。

雄安国际酒店项目建成后将为新区提供多样化、多功能的专业会议活动场地,满足新区商务会谈、会议会展的发展需求,对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增强新区服务水平有着重要意义。张国华一行来到雄安国际酒店幕墙视觉样板展示区,听取项目外装修拟选用材料及视觉效果相关情况汇报。他强调,要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资源,在空间结构、建筑材料、装饰艺术等方面传承中式建筑艺术风格,巧妙融入现代设计创新元素,努力打造内涵丰富、稳重大气,又兼具时代气息的高端商务酒店。要严格落实规划设计负面清单要求,在屋面瓦、檐口、门窗、外立面等材质和样式选择等方面统筹考虑建筑整体风格、原材料成本造价等因素,确保整体建筑色调风格一致,单体建筑样式造型各具特色。要坚持将工程质量放在第一位,倒排工期、优化时序、狠抓进度,强化关键环节质量管控和安全施工保障,将雄安国际酒店项目打造成集国际峰会、政务接待、商务旅居于一体的东方园林式酒店标杆,向世界展示雄安新区独特魅力与全新风貌。

新区及雄安集团领导刘中林、安庆杰、赵丰东、王纪平、翟伟,新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