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建美食城和旅游民宿 雄安雄县黄湾村、十里铺村将进行主街道建筑风貌改造

建美食城和旅游民宿 雄安雄县黄湾村、十里铺村将进行主街道建筑风貌改造

2021年08月13日18:06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8月13日电 (何美萱)雄安新区雄县雄州镇黄湾村将建设美食城和18处旅游民宿。这是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发布的《雄州镇黄湾村、十里铺村主街道建筑风貌改造工程招标公告》显示的。

公告显示,雄州镇黄湾村、十里铺村将进行主街道建筑风貌改造工程。其中,黄湾村主要工程内容为新建街区入口大门一处,改造入口一处闲置建筑为黄湾美食城,改造沿街居民院落18处为旅游民宿;十里铺村主要建设内容为沿任雄州公路十里铺庄段打造淀边民居风貌街区,建筑以灰白为主调,原木色和荔枝面文化石为装饰。

目前,工程正进行招标,有意者请于9月3日9:30前将招标文件投递至雄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室。需要提醒的是,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投标人代表进入雄安新区,需出示健康码(必须为绿码)、行程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测温,并提供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投标人代表不建议亲自到场参加开标活动,可另行委托代理人员参加投标活动。

详情如下:

雄州镇黄湾村、十里铺村主街道建筑风貌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责编:何美萱、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