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150多个重点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对外高速骨干路网全面形成、城市雏形初显

雄安新区150多个重点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对外高速骨干路网全面形成、城市雏形初显

2021年08月13日16:09  来源:央视网
原标题:雄安新区150多个重点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对外高速骨干路网全面形成、城市雏形初显

8月上旬,河北雄安新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一批重点项目建成或建设即将过半。

这里是河北雄安新区启动区,规划范围38平方公里的启动区是雄安新区率先建设区域,承担着首批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项目落地、新区城市雏形展现等重任。7月末,这里长3.2公里的首段管廊结构全线贯通;8月上旬,该项目施工过半,进入土方回填阶段。

记者从河北雄安新区建设指挥部了解到,雄安新区2019年和2020年组织实施的重点项目125个已全部开工建设,2021年计划新开工的重点项目105个,上半年已有32个项目开工建设。

现在,雄安新区对外高速公路骨干路网全面形成,新区内骨干交通路网建设正在稳步推进,城市雏形初步显现。与此同时,雄安新区紧抓疫情防控,进入雄安新区的人员全部需要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

(责编:何美萱、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