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中国中化副总经理阳世昊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

中国中化副总经理阳世昊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

2021年08月10日16:05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8月10日电 8月9日,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阳世昊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调研。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与阳世昊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阳世昊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按照中央总体工作部署,从今年起将以在京部委所属高校、医院和央企总部为重点,分期分批推动相关非首都功能向雄安新区疏解,努力在“十四五”期间形成一批标杆性项目。今年5月,中国中化在新区登记注册,成为首批落户新区的中央企业,充分体现出中国中化以实际行动落实重大国家战略的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雄安新区将加快推进重点片区基础设施和配套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全面优化疏解承接环境,以全过程高质量“保姆式”服务,推动中国中化等疏解项目加快落地。同时,希望中国中化以落实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综合业务优势,不断深化产业、项目对接合作,携手新区在疏解中实现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阳世昊表示,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中国中化将始终坚持政治站位,把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发展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积极发挥央企示范引领作用,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下一步,将加快推动中国中化疏解相关工作,加强与新区在城市运营、产业金融等领域合作,为推动重大国家战略落地实施、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作出更大贡献。

新区领导田金昌、吴海军、吴晓宁、王纪平,中国中化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责编:何美萱、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