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郊野公园试运营3天接待游客超3万人次  雄安主场馆最受欢迎

雄安郊野公园试运营3天接待游客超3万人次  雄安主场馆最受欢迎

2021年07月21日21:29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7月21日电 (王红)雄安郊野公园自7月18日试运营开园迎客以来,迎来大批游览者,据统计,截至7月20日,共接待游客3万余人次。预计24日至25日,雄安郊野公园将迎来第一个小高峰,日均游客量或突破15000人次。

“为确保顺利开园、平稳运营,开园前我们制定了专项预案,成立了1个办公室和包含游客及票务服务组、交通及安保组在内的13个专业工作组,并组织专业运营单位进行了充分预演,对游客数量、可能出现的问题等进行了深入研究、充分预判。”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公司副总经理高飞告诉记者,在开园之初,工作人员已在交通导引、游客接待、配套服务等方面做了充足准备。

图为雄安郊野公园雄安主场馆。人民雄安网 李兆民摄

据统计,雄安郊野公园14个展园中,雄安主场馆的游客数量最多,日平均接待量达到9000余人次;其次以“儿童城堡”为主题的辛集园,受到较多小朋友的欢迎。

图为雄安郊野公园辛集园。人民雄安网 李兆民摄

雄安主场馆布展面积约8800平方米,包含“一厅四区”,即序厅、“生来灿烂”“生命昂扬”“生机勃发”“生生不息”四个展区。主场馆围绕“为什么建设雄安?建设什么样的雄安?怎样建设雄安?”进行创意设计,以声光电结合的方式,着眼“千年秀林”、白洋淀治理、“五大产业、六大疏解功能”等重点内容,突出雄安生态文明建设,较为全面地展示了雄安新区设立的背景、规划、建设情况,深受广大游客喜爱。

高飞透露,在雄安郊野公园开园试运营期间,计划开展首届家具企业惠民产品直供博览会、第二届金芦苇工业设计评奖、雄安郊野公园美食节、文化旅游商品展销会、房车露营展等活动,同时还将丰富餐饮业态内容、增设便利店、自动售卖机等便民业态,同步启动中长期商业业态招商工作。

(责编:何美萱、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