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直播回放|雄安郊野公园开园迎客!带你“云”逛雄安主场馆

直播回放|雄安郊野公园开园迎客!带你“云”逛雄安主场馆

2021年07月21日08:01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7月21日电 7月18日,雄安郊野公园试运营开园迎客。雄安郊野公园总面积2.62万亩,是中国最大的城市郊野公园,也是雄安新区“一淀、三带、九片、多廊”生态格局中“九片”之一。

作为雄安新区北部绿色生态门户,郊野公园包含河北省各设区市及定州市、辛集市、雄安新区等14个特色核心城市展园及城市林。其中,雄安主场馆位于雄安郊野公园东部展区,建筑面积约5.3万平米,是一座地下一层地上三层的优美曲线形覆土建筑,主要是为游客提供综合性服务,展示雄安生态文明建设成果。那么,雄安主场馆内有哪些看点?设计理念是什么?主要功能又有哪些?

今天上午9:30,人民雄安网将开展融媒体直播,带你“云”逛雄安主场馆。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