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與中國科學院院士段進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與中國科學院院士段進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2024年01月04日10:51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月4日電 1月3日,中國科學院院士、東南大學教授段進一行到雄安新區考察調研。省委常委,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與段進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與中國科學院院士段進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張國華與中國科學院院士段進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張國華代表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對段進一行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對段進院士團隊和東南大學規劃院長期以來給予新區的支持幫助表示衷心感謝。他表示,雄安新區從一張白紙建新城,始終堅持世界眼光、國際標准、中國特色、高點定位,持續優化和完善規劃體系,嚴格按照規劃推進大規模建設,確保一張藍圖干到底。當前,雄安新區建設取得重大階段性成果,城市功能不斷完善,各方要素加速聚集,一座高水平社會主義現代化城市拔節生長。希望段進院士團隊和東南大學規劃院充分發揮專業優勢,立足新區發展需求和功能定位,在城市規劃設計、建筑風貌管控、空間場景布局等方面提供更多技術指導,以高水平規劃引領新區高質量建設發展,為世界城市建設發展提供中國方案和樣板。

張國華與中國科學院院士段進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張國華與中國科學院院士段進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段進對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給予的關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謝。他表示,設立河北雄安新區,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作出的一項重大歷史性戰略選擇,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通過此次參觀考察,充分感受新區高標准高質量建設發展的火熱場景和重大進展,倍受鼓舞和振奮。東南大學規劃院作為第一批規劃參與單位,將繼續充分發揮自身在城市規劃設計和建設方面的優勢,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格局、更寬的視野,圍繞“智能、綠色、創新”定位,努力在雄安新區打造更多高品質示范項目,進一步提升新區城市形象,展現具有中國特色的新時代城市風貌,為建設妙不可言、心向往之的未來之城貢獻智慧和力量。

新區領導李濤、王紀平參加座談。

(責編:王紅、劉師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