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與中國航天科工董事長袁潔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與中國航天科工董事長袁潔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2023年08月18日09:31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8月18日電 8月17日,中國航天科工集團有限公司黨組書記、董事長袁潔一行到雄安新區考察調研。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與袁潔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與中國航天科工董事長袁潔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張國華代表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對袁潔一行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對中國航天科工長期以來給予新區的支持幫助表示衷心感謝。他表示,5月10日,習近平總書記第3次視察雄安新區,發表重要講話,作出重要指示,為高標准高質量建設雄安新區指明了前進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6月30日,中央政治局會議研究審議《關於支持高標准高質量建設雄安新區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見》,為新區發展再次注入了強勁動力。中國航天科工是我國國防科技工業領域的中堅力量,擁有大批知名專家顧問和完備的科研生產體系,科技實力雄厚,創新能力強勁。希望雙方共享發展機遇,深化互利合作,加快推動新區空天信息和衛星互聯網產業高質量發展。圍繞網絡安全、數字經濟、工業互聯網、大數據產業等方向發展新優勢、培育新動能,在新區布局更多二三級子公司或創新業務板塊,推進科技前沿政策措施先行先試,攜手將雄安新區打造成新時代的創新高地和創業熱土。

張國華與中國航天科工董事長袁潔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袁潔回顧了雙方戰略合作所取得的成績,對河北省委、省政府和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長期以來對航天事業和航天科工的發展給予的支持表示感謝,並對雄安新區建設所取得的成績表示敬佩。袁潔表示,中國航天科工與河北省委、省政府,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建立了良好的戰略合作關系,雙方在京津冀協同發展中開創了高質量發展新局面。后續,中國航天科工將不斷深化對黨中央關於京津冀重大區域發展戰略的再認識,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河北考察並主持召開深入推進京津冀協同發展座談會時的重要講話精神,進一步深化合作,繼續大力推進京津冀地區產業發展布局,以京津冀協同發展和高標准高質量建設雄安新區等國家戰略部署為指引,鞏固提高一體化國家戰略體系和能力,推動數字產業、信創產業、智慧產業、網絡安全、大數據、工業軟件等產業發展,為數字經濟與實體經濟深度融合、推動國家數字產業發展貢獻航天力量。

中國航天科工領導劉著平、王長青,中國工程院院士魏毅寅,省委軍民融合辦領導王桂海、陳樹志,新區和雄安集團領導田金昌、於國義、王紀平、周振浩,新區特聘專家劉樹軍參加座談。

(責編:任俊潔、劉師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