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與中國進出口銀行行長任生俊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與中國進出口銀行行長任生俊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2023年08月02日19:00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8月2日電 8月2日,中國進出口銀行黨委副書記、副董事長、行長任生俊一行到雄安新區考察調研。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與任生俊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與中國進出口銀行行長任生俊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張國華代表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對任生俊一行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他表示,當前,雄安新區正在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河北及雄安新區重要講話精神,認真落實6月30日中央政治局會議精神,搶抓國務院印發《關於支持高標准高質量建設雄安新區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見》和批復同意設立雄安綜合保稅區重大機遇,推動新區對外貿易創新發展,加快打造新時代的創新高地和創業熱土,奮力譜寫高標准高質量建設雄安新區新篇章。希望中國進出口銀行充分發揮國家政策性銀行優勢,加大資金資源要素支持力度,積極布局符合新區功能定位的各類金融機構和創新業務板塊,聚集更多優質外貿外資資源參與新區建設發展,助力新區加快形成人心向往、要素匯聚、合力共建、共同發展的生動局面。新區將積極打造市場化、法治化、國際化一流營商環境,為企業發展提供優質高效的服務保障。

張國華與中國進出口銀行行長任生俊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任生俊對雄安新區長期以來給予中國進出口銀行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謝,對雄安新區取得的發展成績表示祝賀。他表示,規劃建設雄安新區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作出的一項重大歷史性戰略選擇,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中國進出口銀行將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緊跟新區建設發展步伐,不斷拓展雙方合作領域,加大金融資源布局力度,探索創新更多金融產品和服務方式,在新區基礎設施建設、外貿投資、綠色金融、科技創新等工作中發揮更大作用,努力為高標准高質量建設雄安新區貢獻金融力量。

新區和雄安集團領導田金昌、路立營、於國義、王紀平、丁曉龍,中國進出口銀行和新區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座談。

(責編:任俊潔、劉師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