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展辦結合”新業態落地雄安

“展辦結合”新業態落地雄安

2023年07月14日10:08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7月14日電 (記者宋燁文)雄安綠色建筑展示中心12日正式開業,將打造集綠建與設計展覽平台、城市文化新地標、綠色健康智慧園區、綠色智慧產業微生態於一體的“展辦結合”新業態。

啟幕儀式現場。人民網記者 宋燁文攝

雄安綠色建筑展示中心位於雄安新區容城縣,由華潤集團、深圳市工業設計行業協會、中國雄安集團城市發展投資有限公司協作共同投資建設。總建筑面積約7.8萬平方米,包括會展中心、類辦公、辦公、商業配套等,可為入駐企業提供精品展示平台與綠色、健康、智慧、交互的辦公場所,助力更多企業在雄安新區的落位與發展。

中國雄安集團副總經理、雄商發展公司董事長、軌道快線公司董事長周麗表示,雄安集團將會同華潤集團、深圳工業設計行業協會,充分發揮各自優勢積極引入創新創業資源,以綠色低碳與創新設計為亮點吸引和舉辦各類高端展覽展示活動,實現高質量招才引智、招會引展,共同完善項目內部和周邊服務配套,聯動雄安商務服務中心、雄安國際酒店等資源,營造一流營商環境。

華潤置地華北大區黨委書記、總經理凌曉潔表示,雄安綠色建筑展示中心將遵循“高標准、高質量”的發展要求,踐行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共享的新發展理念,以綠建三星智慧園區標准,打造成為雄安新區城市發展及產業更新的賦能平台。

啟幕儀式現場。人民網記者 宋燁文攝

開業當天,活動現場還進行了雄安華潤紅色驛站揭牌儀式。紅色驛站是華潤置地在城市核心商圈內建立的開放式黨建工作陣地,是區域內黨員的公共學習交流平台。這座紅色驛站是華潤置地的第18座、華北大區的第4座紅色驛站。未來雄安綠色建筑展示中心將以紅色驛站為依托,與各相關單位共建共享。

(責編:任俊潔、劉師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