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60余家企業超1200個崗位 雄安聯動濱海新區舉行專場招聘會

60余家企業超1200個崗位 雄安聯動濱海新區舉行專場招聘會

2023年07月09日10:18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7月9日電 (李雪晴、楊華龍)天津濱海新區·河北雄安新區2023年“百日千萬”專場招聘活動7日在中國天津人力資源服務產業園(濱海園區)舉行。現場共有60余家企業參與,提供崗位1239個,吸引了800余名求職者現場求職應聘,投遞簡歷600余份。

招聘會啟動儀式現場。人民網 楊華龍攝

此次專場招聘活動由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和天津濱海新區人社局共同主辦,旨在搭建青年就業載體,促進區域間人力資源高效流動,為兩地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提供強大人才支撐。

招聘會現場。人民網 楊華龍攝

活動採取“線上+線下”方式進行,線下60余家企業參加,提供崗位1239個,吸引了800余名求職者現場求職應聘,投遞簡歷600余份。線上活動共吸引兩地企業500余家,提供崗位9300余個,當日瀏覽量3萬人次,線上活動將持續到7月15日。

招聘會現場。人民網 楊華龍攝

“我是山東人,感覺現在雄安的發展很好,想在那兒找一份工作,年輕就要去闖一闖。”今年剛本科畢業的張發專門到此次招聘會來應聘雄安的崗位。“我的專業是環境設計,剛剛在一家國企投了一份簡歷,我的意向挺大的,希望有機會可以去。”張發告訴記者。

招聘會現場。人民網 楊華龍攝

活動前夕,濱海新區與雄安新區正式簽署《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協同發展框架協議》,雙方將從就業創業、勞動關系、人才交流、公共服務等多方面深入開展區域合作,以人社領域公共服務事項的互聯互通為兩地協同發展提供有力支撐。

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副局長張京表示,雄安新區與濱海新區將緊密結合各自優勢和資源特點,找准自身定位,協同開展區域間聯合招聘活動,積極探索建設就業創業協同示范區,努力實現區域間人力資源高效配置,加快推進京津冀協同發展戰略合作功能區建設。

(責編:宋燁文、劉師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