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张国华与参加第四届健康中国创新传播大会暨第九届中国健康品牌大会的张伯礼葛均波等嘉宾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与参加第四届健康中国创新传播大会暨第九届中国健康品牌大会的张伯礼葛均波等嘉宾举行工作座谈

2023年11月05日13:06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1月5日电 11月3日至5日,第四届健康中国创新传播大会暨第九届中国健康品牌大会在雄安新区召开。11月4日,省委常委,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与参加此次大会的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医大师、中国中医科学院名誉院长、天津中医药大学名誉校长张伯礼,全国政协常委、中国科学院院士、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心内科主任葛均波等嘉宾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与参加第四届健康中国创新传播大会暨第九届中国健康品牌大会的张伯礼、葛均波等嘉宾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摄

张国华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张伯礼、葛均波等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6年多来,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雄安新区建设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城市框架全面拉开,城市功能不断完善,综合承载能力、要素集聚能力、自我发展能力全面增强,正在成为新时代生机勃勃、干事创业的热土。医疗健康产业是新区重点发展的战略性、基础性产业,此次各位院士、专家的到访指导,对新区医疗健康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真诚希望各位院士、专家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新区建设发展,给予更多指导帮助,推动更多医疗健康领域的前沿技术成果、优质产业项目落地新区,促进新区医疗健康产业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助力重大国家战略落地见效。

张国华与参加第四届健康中国创新传播大会暨第九届中国健康品牌大会的张伯礼、葛均波等嘉宾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摄

张伯礼、葛均波等嘉宾表示,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再次来到雄安新区,实地目睹雄安新区发生的巨大变化,感觉十分振奋,对雄安的未来充满信心。特别是雄安新区加快医疗健康产业发展,为行业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希望进一步深化与雄安的交流合作,协同推动雄安医疗健康产业创新发展,努力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贡献更多力量。

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国家卫生健康委规划发展与信息化司司长毛群安,国家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宣传司副司长米锋,国家卫健委宣传司二级巡视员、中国医师协会健康传播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委刘哲峰,中国医师协会党支部副书记史盛丰等嘉宾,新区领导李涛、门扬参加座谈。

(责编:李兆民、刘师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