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知名台商台企代表团到访雄安新区

知名台商台企代表团到访雄安新区

2023年10月21日10:04  来源:人民雄安网

知名台商台企代表团到访雄安新区

张国华与全国台企联会长李政宏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人民网雄安10月21日电 10月19日,全国台企联会长李政宏率知名台商台企代表团到雄安新区进行参访考察。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与李政宏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向李政宏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他表示, 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经过6年多的规划建设发展,雄安新区从无到有、从蓝图到实景,正在成为新时代生机勃勃、干事创业的热土,可以说商机无限、潜力巨大。全国台企联是服务广大台商台企、深化海峡经贸交流、推动两岸融合发展的社会团体,欢迎全国台企联以及广大台商朋友常到雄安,乐享雄安,共同体验未来之城的独特魅力。同时,也希望全国台企联能够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雄安建设发展,与雄安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助力重大国家战略落地见效。

李政宏对雄安新区先进的规划理念、优美的生态环境、浓厚的创新氛围、良好的营商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将更多地关注雄安、支持雄安,深化与雄安的交流合作,带动更多台商台企参与雄安建设发展,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在雄安期间,代表团一行先后到启动区综合服务中心、中国电信智慧城市产业园、雄安城际站及国贸中心项目、白洋淀生态清淤项目现场、容东片区城市建设现场等地进行考察。

全国台企联荣誉会长王屏生,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林易陞,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兼妇委会主委李泓兰等,省台办主任李莉,省委雄安办副主任、新区党工委委员、党政办主任王纪平,雄安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翟伟,全国台企联和天津台协共计30余人参加有关活动。

(责编:王红、刘师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